第23集:杀生成魔(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奉天城外,一座无名小山头上,王昊自顾盘膝而坐,沐浴在晨光之中的他,回想起昨夜的疯狂杀戮,犹自感到心惊。

    数百年修行岁月,王昊不是没杀过人,可从来没有像昨晚那样,引爆军火库不算,可那将近半个营的鬼子兵,少说也在千人之上,全都是他亲手所杀。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他整个人都好似沉浸在了杀戮之中,在杀人的同时,心中竟涌现出一股难以言说的快感。

    “不对!”

    作为一个高龄数百岁的老不死,王昊对自己的心性还是有把握的,就算是愤怒,也不可能完全超出掌控。

    这种感觉,像是入魔!

    “是九幽邪尊的记忆影响,还是因为融炼九幽魔功的缘故?”

    自己的事情自己清楚,王昊很快就找到了关键之处,随即,连忙沉下心神,内视己身,借助纯阳残念,欲要找出关键。

    “九幽邪尊在天晶石的冲击下,早已经彻底陨灭,残留的记忆也已不全,些许碎片,还不足以影响到我。”

    心神思绪,及至此处,就在这时,王昊忽感一股异力,自体外传来,迅速侵入体内,直逼识海而来。

    “嗯?这是.........”

    睁开眼,翻手间,自怀中取出异力来源,不是他物,赫然正是他以魔功凝本命真元而成的九幽邪刃。

    这邪刃本是凝气显化,无法长久存在,若要维持,必须以大量的血精之气蕴养,靠自己,王昊现在肯定是没有这份修为的,不过,昨天晚上,他持此邪刃杀了上千人,甚至更多,汲取了大量的血精之气,使得此邪刃有了长存的可能,同时,更有一股充盈的血精之气正在缓缓向着王昊体内灌输。

    这九幽邪刃本就是王昊的本命真元凝形而成,与他紧密相连,依附他存在的同时,也会反哺于他。

    “看来,是我小觑了九幽魔功!”

    见得此况,王昊哪里还不明白,自己出现异常的原因,乃是受了九幽魔功的影响,当初,他在大荒世界,为了尽快恢复修为,贸贸然将这门魔道邪功融入万化天功,终究还是太过急切了。

    九幽魔功,非是等闲,惜时,九幽邪尊凭着残卷就能在短短时间之内修成地仙,位列大荒是大魔头之一,可见其威能霸道。

    王昊以万化天功融此魔功,平常修行自是无虞,可是,这段时间来,他因日寇恶行,杀心大起,便给了魔功反噬之机。

    “必须得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否则,迟早会被魔性入侵,沉沦为魔!”

    虽然他现在顶着的就是九幽邪尊之身,但他本质上还是王昊,那个纵横地星修行界的神州豪侠,他可不想真的变成邪魔。

    只是,眼下的他,实在是没有什么解决魔性影响的好办法,他思来想去,此时此刻,她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暂停杀戮。

    不见血光,修身养性,方是最佳上策。

    “离开吧。”
第23集:杀生成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