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集:手撕鬼子!(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鲜血横飞,骨肉烂裂,王昊魔性爆发,生撕活人,眼前乍见最可怕、最狰狞的一幕,惨烈之状,难以形容。

    “你........你不是人!”

    “恶魔,恶魔,你是恶魔!”

    “快走..........”

    井上、小林等人皆是满脸惊惧,往日里,他们这般残杀华夏人的时候,从来不曾有半点害怕,反而觉得开心、兴奋。但此刻,当被残杀的人换成了他们,心中顿时生出一股不可抗拒的恐惧。

    陷身在庞大恐惧里,几乎下意识的,他们做出了反应,逃!

    “走?你们还能往哪里走?”

    沐浴在鲜血中,宛若从十八层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王昊嘴一咧,森然冷笑,邪异鬼氛,瞬息之间,笼罩了整个营帐。

    “杀!”

    冷然一喝,锋芒乍现,伴随着王昊翻手之间,劲力勃发,九幽邪刃脱手而出,化作一道诡异寒芒,呼啸着破空向前。

    “噗嗤!”

    邪刃锋芒,转眼追到最后一人,从他的后背心刺入,带着一蓬鲜血飞溅,穿透而过,余劲仍不见支,继而又刺穿了第二人、第三人,然后插在了最后一人的身上。

    “嗡..........”

    颤抖的锋芒,邪刃就像是一头嗜血的凶兽,呼吸之间,就将最后一人体内的血精之气生生抽尽,让一个大活人,活生生的变成了一具干尸。

    王昊踏步上前,自尸体上拔起九幽邪刃,感应到邪刃之内蕴藏的澎湃血精之气,不由得嘴角上翘,流露出一抹满意笑容:“很好,练武之人的气血强盛,果然不是普通人能够相比的,杀一人,顶得上十个人!”

    这真是一个令人惊喜的发现,王昊没有急着离开,外面早已经被日寇大军团团包围,想要突围,免不了一场大战,与其急着早走,不如在此稍作休息。营帐里面的战况,外面的人看不见,顾及到伊贺大藏等人,一时半会儿,小鬼子应该不会强行进攻,而他也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将伊贺大藏等人血精之气吞噬。

    “噗!”

    翻手,将九幽邪刃插进一具尸体中,眼见着邪刃噬血,王昊眼中,不由得涌现出一抹庆幸,当初,他不惜耗费身体内仅存的一缕本命真元,凝炼出九幽邪刃,果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他现在的修为还是不够,此方世界炼气困难,想要频繁发动九幽邪噬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而九幽邪刃却不同。

    九幽邪噬之功,本命真元凝形,成千上万人的鲜血祭奠,这本就是一件噬血魔兵,能可近乎无限度的吞噬生灵的血精之气,等若是给王昊开了一个外挂。

    通过九幽邪刃,王昊便可以源源不绝的吸收生灵精气,加速炼体修行!

    “不知伊贺大人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天皇在上,请保佑我们大日本帝国的武士,成功消灭那些顽固抵抗的支那人!”

    营帐外,这支援兵的将领,第八独立旅的少将旅长坂田一郎正在祈祷,祈祷他心目中战无不胜的帝国武士,伊贺大藏等人,能够顺利干掉王昊。

    这个宛若恶魔一般的敌人,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之内,就残忍杀害了他们大日本帝国数万精锐士兵,是他们大日本帝国誓要铲除的头号死敌。

    “呼!”

    仿佛上苍真的听到了他的祈祷,就在他凝视眼前营帐的时候,蓦然,一颗头颅从营帐中抛飞出来,重重的摔落在他身前的地面上。

    “这是........伊贺前辈?!”
第28集:手撕鬼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