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集:杀出重围!(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突围之战,王昊暴起出手,毫无保留,举手投足间,神力破千钧,邪刃饮血,锋芒更显凌厉,卷着九幽风啸,夺命噬魂。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王昊的目标很明显,是以,他一路向前冲杀,邪刃锋芒所向,赫然直指这支鬼子兵的将领..........坂田一郎!

    生死危劫当前,这一刻,坂田一郎浑身汗毛炸起,难以言说的恐惧袭上心头,直让他整个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该死的,我和你拼了!”

    极度的恐惧,失去了理性,坂田一郎口中一声大喊,突地从身旁警卫手中夺过一把轻机枪,枪口所向,顿时,一道火舌破空,直扑王昊袭来。

    “枪械?能奈我何?!”

    狰狞一笑,王昊身形狂飙突进,转眼之间,已经逼到坂田一郎的近前,高举在手的九幽邪刃,以力劈华山之势猛然斩落。

    “嗤!”

    伴随着一声轻响,坂田一郎身形一滞,他面色惨白,眼角流漏出无尽的绝望和眷恋,半响,嘴唇方才抖动了一下,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整个人就自中间裂开两半!

    哗啦一声,鲜血夹杂着内脏流了一地!

    “坂田将军!”

    “该死的支那人,他居然杀害了半天将军!”

    “开枪,快开枪,杀了他.........”

    眼见着他们的最高长官坂田一郎惨死在他们的面前,短暂的愣神,反应过来的瞬间,几乎所有的鬼子,都下意识的端起了手中的枪械,枪口直指王昊。

    “砰!砰!砰...........”

    这一刻,至少有上百把枪械,同时对着王昊开枪,子弹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几乎将他死死封锁在内。

    “艹!”

    一声暗骂,王昊体内气血奔涌,发出宛若江河决堤一般的巨大流动声,筋骨摩擦,节节爆响,似虎豹怒吼,似雷霆轰鸣。

    提气,运劲,踏步!

    “轰!”

    地面震动,霎时之间,地面上泥土沙石四散崩飞,在他恐怖的力量冲击下,腾起一道比他人还高的巨大布幕。

    铺天盖地一般射来的子弹,遭遇阻击,力道顿减,不说能否精准射到王昊的身上,就算射中了,也已力道大减,根本不能对他造成任何伤害。

    同一时间,王昊踏步飞奔向前,提升到极限的速度,在地上拉起滚滚沙石烟尘,破匣而出的猛龙,径直向着前往的鬼子兵冲去。

    “轰!”

    如同一辆不可阻挡的压路机,九幽邪刃横在身前,王昊展现出了令人心惊胆颤的恐怖力量,在枪林弹雨中逆袭向前,横扫了挡在他前方的所有敌人。

    强大无匹的力量,无坚不摧的邪刃,两相加持之下,即便是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鬼子兵也难以抵挡,一时间,手臂、人头、鲜血、内脏,四处横飞,王昊脚步过处,空气中充盈着一股浓郁血雾。

    宛若魔神出巡,沿途尽是修罗杀场,王昊身前,不留活命,眨眼之间,又有数十个鬼子命赴黄泉。

    沐浴鲜血中,疯狂的杀戮,这一刻的王昊,已然彻底沉沦魔渊,身上的魔性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

第29集:杀出重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