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集:围点打援(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新的一周,默默地求个点击、收藏、推荐票支持!】

    艳阳高照,喜气盈门,对于困守城西大营的鬼子们来说,这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因为,他们终于如愿等来了援兵!

    “岗村大人,我就知道,帝国是不会放弃我们的!”

    一位大佐满脸都是兴奋之色。

    “我知道。”

    应答他的,正是驻奉天日军的最高长官,第二十一师团的上将师长,岗村次宁,这老东西,曾是九一八事变,谋夺侵占华夏北地三省的日本军方军委之一,王昊困锁奉天,大肆杀戮的时候,他很小心的进行了伪装躲避,才让他成功从王昊的屠刀下幸存至今。

    “放弃我们,等若是放弃了奉天,奉天乃是兵家要地,有着丰富的资源,帝国为了占领这里,耗费了很大的心力,所以,无论如何都是不可能轻易放弃的。”

    岗村次宁说话间,眉宇之间浮现出几分恼羞成怒的神色:“这一次,帝国不止派遣了精锐的第八独立旅,更有伊贺派的强大武士到来,到时候,我们一定能够战胜那个支那恶魔,捍卫帝国的尊严。”

    “嗨!”

    周遭士官,连忙齐齐点头应声,他们的脸上,明显也有笑容浮现,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从高高在上的天堂,一路急转直下坠入无间地狱,每天面对着死亡的威胁,这种感觉,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如今希望来临,让他们怎能不感到欣喜。

    可惜,有些事情,往往不尽如人意。

    是的,他们是迎来了援军,可是,他们满心欢喜的迎接来的,却是一支残兵败将,连最高长官都已经被击杀,这样的情况,顿时让得困守城西大营的鬼子们为之一愣,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心更是沉到了谷底。

    “纳尼?这..........怎么可能?!”

    “支那恶魔,这一切都是那个支那恶魔的阴谋,他故意把我们困锁在这里不杀,是想以我们为诱饵,吸引更多的帝国军队到来,好让他杀戮。”

    “他就只有一个人,怎么可能这么厉害?连伊贺流的武士大人都不是他的对手!”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天就要黑了,恶魔降临,他要来杀我们了.........”

    好不容易盼来了一点希望,鬼子兵们还未来得及欣喜,希望就变成了绝望,巨大的打击之下,不少人心智崩溃,当场发疯。

    岗村次宁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发生在自己的眼前,却无力阻止,因为,这一刻就连他也生出了几分绝望之念:

    天照大神在上,尊贵的天皇陛下,难道你们已经不在庇佑帝国了吗?恶魔将至,我们真的没有希望了吗?

    “你们的希望,是众多华夏百姓的绝望,所以,哪怕沉沦为魔,我也一定会将你们的希望彻底打破!”黄昏日暮下,站在一座小山上,王昊凝望着奉天城,凝望着奉天城西大营之中的鬼子:“慢慢享受吧,享受死亡之前的煎熬!”

    时间缓缓流逝,伴随着夕阳落山,又是夜晚到来。

    夜幕冷沉,杀戮降临,宛若一尊主宰着夜晚的黑色死神,王昊径直闯入城西大营,九幽邪刃,夺命噬血,留下一具具的干尸。

    虽然,岗村次宁已经想尽办法,加强防御,可又如何能够防得住王昊?

    接下来的几天内,王昊夜夜来袭,少时杀上几百人,多的时候两三千,哪怕岗村次宁让营中士兵集中聚居、一半睡觉一半不睡,也一样没用。
第30集:围点打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