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集:相约小树林(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身似疾风飞驰,邪刃锋芒破空,一蓬蓬鲜血飞溅,一道道身影倒落,王昊这一番杀戮,直从城西杀到了城东,直到这个时候,他才停在了一片小树林中。

    “呼~呼~”

    似是消耗过大,难以承受,王昊不断喘着粗气,他手扶在一颗碗口粗细的树杆上,口中忽地放声道:“三位,跟了我这么久,难道还不准备出来吗?”他说话的声音并不大,却似雷霆滚滚,瞬间响彻了整个小树林。

    “既然知道我们来了,那你还不赶快俯首投降,乖乖受死!”

    一道傲慢至极的话语传来,言语之间,充斥着一股高高在上的口气,好似九天之上的神灵,俯视脚下的蝼蚁。

    王昊微微一侧头,便就瞧见三个身穿和服的日本武士从后方百十米外的山林边缘处走了出来。

    日本第一剑客柳生一郎,着一身白衣,冷俊的脸上,满是杀意。

    源田一郎一双眼,冷视着王昊。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实难想象,你一个尚未抱丹的化劲武者,居然能够杀死伊贺大藏和竹内元乾前辈?”

    船越文夫带着几分惊赞道:“远超常人的速度与力量,你的身体强悍,着实令人惊讶,莫非,你就是华夏武道界所言的横练武者?”

    “是与不是,有区别吗?”

    王昊淡然开口,他讨厌日本这个国家,更讨厌这个国家的语言,因此,就算是仗着元神奥妙,学会了日语,亦不想用来跟小鬼子对话。

    “没有区别。”

    源田一郎冷然道:“因为,无论是与不是,你今天都休想活着离开。”

    “凭你们?”

    王昊不屑道:“不是我瞧不起你们,就算我没有抱丹,你们也不是我的对手。”

    “是吗?”

    船越文夫不徐不疾的道:“从我们跟着你,一共八个小时,你狂奔了数十里,杀害了帝国一千三百二十九名勇士,期间,没有休息,也没有任何饮食,现在的你,还有力气能够逃得出去吗?”

    他心里很清楚,王昊的武功极高,神力天生,但也不认为王昊能够在筋疲力尽的情况下,还能够逃得出自己三人联手。

    “这一天来,你们一直跟在我的身后,眼睁睁的看着我杀戮你们国家的士兵,却始终没有出手阻止,看来,你们并没有现在表现出来的这么自信。”

    王昊一声冷笑,历经一天的杀戮,他的消耗自然不小,不过,他终究不是一般的武者,在杀戮的同时,邪刃抽取被杀鬼子的血精之气,反馈自身,可以补充他的消耗,甚至提升他的修为。

    因此,此刻他虽然看上去筋疲力尽,但实际上,却没有表现出来的这么不堪,他是故意的,毕竟,若是不这么做,怎么能够引出后面的三条尾巴。

    “八嘎,你,该死!”

    触及心中界限,源田一郎愤怒难当,足下一步踏出,身形一闪,暴起出手。

    他的速度飞快,在林中“哗啦啦”的树叶响动声中,如同鬼魅一般,径直掠到了王昊的身前,以及之拳,猛击而出。

    这一拳,并没有什么精深奥妙的变化,其关键,就在于一个“快”字,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肃然,这句话有一定的局限性,但也可以看出,快的重要性,若然速度快到极限,所谓的招式变化,便做虚幻。

    “好!”

    王昊一声赞叹,身体猛然后退半步,让过源田一郎的快拳进攻,又猛地期身上前,身形一闪,就到了源田一郎面前,同时,侧臂一展,劈掌如刀,凌厉直进,向着源田一郎的头颅重击。

    以他的力量之强大,这一击,若是击在源田一郎的头上,饶是源田一郎身为抱丹宗师级的武者,只怕也难以承受。

第36集:相约小树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