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集:无敌!(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船越先生!”

    眼见着号称空手道第一高手的船越文夫就这么被王昊生生打死在自己的面前,源田一郎口中不由得为之一声惊呼。

    他很清楚船越文夫的武功修为,甚至还在自己之上,抱丹之境,即便是在地大物博的华夏,也绝对算得上是最顶尖的高手,纵横武道界多年,也难寻一败!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大高手,却被眼前这个支那人生生打死,而且,仅仅只用了数拳。这个该死的支那人,他究竟强到了何等地步?

    “杀!”

    相比于源田一郎,柳生一郎则冷静的多,他把握住王昊打死船越文夫的一刹那露出的空隙,手中武士刀呼啸破空,直劈王昊后背而来。

    “居合斩!”

    这一刀,他倾注了心神,丹劲全力爆发,加持锋刃之利,俨然已经达到了一个近乎不可思议的地步,切金断玉,不在话下。

    这是此方世界冷兵器的巅峰!

    但这.........还不够!

    “柳生君,我来助你!”

    惊醒回神,源田一郎咬着牙,忍着伤痛,跟上柳生一郎的进攻步伐,身形急进向前,是进攻,但更多却是想要牵扯王昊的注意力,为柳生一郎争取机会。

    不得不说,王昊的存在简直颠覆了源田一郎一生习武的观念,他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可怕的对手,明明是一个尚未抱丹的化劲武者,却能够以绝对的优势,在他们三人联手围攻的情况下,反过来将船越文夫打死。

    不顾一切的全力爆发,柳生一郎这一刀的威力,比起炸弹还要可怕,在这样的可怕一刀面前,普通的丹劲武者,哪怕是横练宗师,亦要闪身退避。然而,王昊终究不是一般的武者,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是武者!

    作为一个炼体修士,王昊对于自己的体魄强横,有着足够的信心,所以,在察觉到这一刀劈来的瞬间,他不仅没有选择退避,反而猛地转过身来,直面柳生一郎此生最惊艳的决杀一刀。

    刀锋未至,一股凛冽寒意已经扑面而来,锐气直逼心头,饶是强如王昊,这一刻也感觉心头狂跳,这是危险的预感!

    “好刀法!”

    一声赞叹,王昊不闪不避,抬手一拳,直缨刀锋,但听得“铿锵”一声锐响,好似金铁交戈,神兵碰撞。

    利刃锐气逼人,强如王昊,也感觉拳头上隐隐有一丝刺痛感出现;巨力倾泻,如同山呼海啸,势不可挡,刀锋反弹而回。

    “呃。”

    闷哼声中,强忍不适,柳生一郎翻手旋转刀锋,武士刀由下而上,一式反撩,斜劈向王昊的腹部,这是人身上最柔软的部分之一!

    然而,他变招快,王昊却比他更快,另一只手,翻掌轻推向前,看似轻缓无力,实则料敌先机,力量更是雄浑之极。

    “嘣~~”

    如一根拉紧的弦陡然被松开,掌剑交锋一刹,历经千锤百炼而成的武士刀刀身猛地为之一阵剧颤,巨大的力量,沿着刀身侵袭,柳生一郎只觉得手上一麻,虎口已然被生生震裂,鲜血流溢而出。

    “撒手!”

    同一时间,王昊探出的手已然握住了武士刀的刀刃,竟是毫不顾忌锋芒锐利,猛地发力,向后一拉。

    “什么?!”

第38集:无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