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集:镇杀!(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筋骨折断,血管爆裂,眨眼之间,一条右臂已然报废,剧烈的痛楚蔓延,袭上心头,饶是强如源田一郎这样的抱丹武者,亦忍不住为之一声惨嚎。

    “啊!”

    身体倒崩飞出,两脚在地面上拉出两道沟壑,虽然已经极尽可能的转劲卸力,但还是足足倒退了十数米远,“砰”的一声,后背撞在一棵怀抱粗细的大树上,撞得树身摇晃,枝叶摇落,才总算停了下来。

    “噗!”

    张口便是一股鲜血狂喷而出,两耳,双眼,鼻孔,全都有鲜血流溢而出,右手臂更是无力的垂落下来,纵使他已经尽可能的控制身体,还是有鲜血溢出。

    虽说,丹劲宗师级别的武者,能够近乎完全的掌控自己的身体,可也一样有其极限,在重伤的状态下,他已无力完全掌控自己的身体。

    太可怕了,一个人的力气怎么能够大到这种地步?这一刻,在源田一郎的眼中,王昊已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传说之中的妖魔。

    妖魔非人,自有非人之能!

    如果早知如此,他绝对不会这么贸然的前来对付王昊,谁能想到,王昊竟能在经过一天的杀戮之后,犹有余力镇压他们三人?可现在,他就算是想要后悔也来不及了,生死之决,就在眼前。

    “天皇陛下,佑我杀敌!”

    濒临绝境,致命威胁,却反而激发了源田一郎身为武者的血性,不惜一切,向着王昊扑击而来。

    他身法不差,若是一味与王昊缠斗,一时半会儿也未见得会有性命之忧,可现在,却主动抛弃了自己的长处,显然是有了以命搏命的想法。

    “哼!”

    见状,王昊丝毫不以为意,口中一声冷哼,抬手之间,拳印一捏,如同天上的星辰坠落,一时风雷大作,气势骇人。

    “一起死吧!”

    不顾一切的疯狂,源田一郎前扑之势不停,竟然视王昊那可以摧折山岳的霸道一拳如同不存在一般,残存的左手探出,五指并成掌刀,直指王昊胸口,全身劲力一瞬爆发,想要把他的心肝脾肺肾一下子全都掏出来。

    “想跟我同归于尽,你还不够资格!”

    王昊冷然一笑,言语之间,满是冰冷杀意,霸道一拳,毫无迟疑,重重的轰落在源田一郎的胸口,同样无视了对手的搏命一击。

    “砰!”

    如同闷雷炸响,生死一击,两人互换,重重击落在彼此的身上,霎时,劲力迸爆,掀起重重气浪,两人脚下草地猛的下塌,无尽泥土草屑冲天而起,洋洋洒洒飘落!

    源田一郎遭逢前所未见的重拳轰击,身子一颤,胸口炸开一蓬血雾,整个凹陷进去,体内五脏六腑挤成一团,浑身筋骨咔咔的碎成一片,血管爆裂,上至七窍,下到人体四亿八千万毛孔,皆有鲜血溢出。

    “源田一郎!”

    恍惚间,在身体倒飞出去的同时,源田一郎隐隐约约之间,好像听到有人在叫自己,似是自己的父母,似是自己的好友,又像是柳生一郎,但他脑海中嗡嗡一片,宛若坠入了无底深渊,无边无际的死寂黑暗,自四面八方汹涌而来,带着一股难以言说的恐惧,想要将他彻底吞噬。

    “我要死了吗?功夫的最高境界,帝国横扫支那,建立大东亚共荣圈,前所未有的不世基业,真想看到啊!”

    这一刻,他的心里升起一股明悟,但随即却又忍不住的为之一声叹息。
第39集:镇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