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集:伪装救人,抢占城门(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谢几位兄弟的赏,新的一周,默默地求个收藏、推荐票支持!】

    鬼子的武器装备哪里搞?当然是杀人掠货直接抢!

    也不知王昊的运气是好还是坏,他刚出街巷没多远,就遇到了一队正在沿街扫荡的鬼子兵,而且,人数跟国军教导队那群人差不多。

    “就是你们了。”

    一声狞笑过后,王昊直接暴起出手,只见他足下踏步,身似飓风狂飙,携无匹威势,猛然飞扑而至。

    超越了人体极限的速度,那群鬼子兵尚未反应过来,就已经让王昊冲进了他们的阵型之中,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面倒的屠杀。

    随着不断吞噬血精之气,炼体修为不断精进,如今的王昊举手投足之间,都可以爆发出非人的强大力量,就是装甲车都能一拳打翻了,更何况是这些小鬼子的肉体凡胎!

    三五十个鬼子,论战力,足以抵得上一个营的国军,可在王昊面前,却连十个呼吸都撑不下来,三拳两脚,全部干翻。

    费了一番手脚,将这群鬼子尸体拖到附近一个院子里藏好,王昊即刻动身,把李教官等人带了过来,让他们换衣服,换装备。

    “这.........”

    来到院子里,看着满院子的鬼子尸体,一众国军士兵不禁满脸惊诧,有人耐不住好奇心,上前检查了鬼子的尸体,顿时瞪大了眼睛,口中骇然道:“这些鬼子,都是被人用拳脚打死的,而且,是一击毙命!”

    “什么?!”

    李建业作为教官,曾经在国外留学,也算得上是个有见识的,但此刻,仍是忍不住为之大吃一惊,“王道长,这些鬼子都是你杀的?”

    “是我杀的。”

    想要让这些国军士兵帮自己护送百姓,怎么能不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呢?因此,王昊没有半分遮掩的打算,直接承认了下来,言语间,风轻云淡,仿佛,杀死这群鬼子兵对他而言,不过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好吧,事实上,也真的是轻而易举。

    “嘶.........”

    虽然心中已经有所预料,但一众国军士兵,还是忍不住纷纷为之倒吸一口冷气,心中惊骇,难以置信,尤其是对于李建业来说,身为一个中级军官,他接触到的层面,自是比一般的士兵要高,知道的也多。知道,武功练到了高深处很厉害,但却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人居然可以厉害到这种程度。

    “王道长真乃神人也!”

    他本不是阿谀奉承之人,但此时此刻,却也忍不住一声赞叹,而且,这一声赞叹,他是发自内心的由衷之言。

    “李教官缪赞了。”

    王昊道:“大家还是赶紧换衣服吧,时间不等人,鬼子的大部队正源源不绝的向城内开进,迟了,怕是就来不及了。”

    “好。”

    李建业等一众国军士兵,连忙更换衣服,手上的德式装备也都换成了三八大盖,这是日军士兵常备的枪械。

    “大家都换好了吗?咱们该出发了!”

    眼见着李建业等人换装完毕,毫不耽搁,王昊立即招呼着众人出发,向着他先前杀入城的方向逆行而去。

    虽说,华夏人正题身高要比鬼子高一个档次,但好在也不算太过突兀,再加上都是亚洲黄色人种,相貌上没有太大的差异,所以,众人的装扮还是像模像样的。

    教导队中,包括李建业在内,有好几个人都是会日语的,再加上王昊,他们这支队伍,如果不是太过倒霉的话,足可以以假乱真了。

    众人一路向前,沿途,王昊将被他救下的老百姓都聚集起来。先前进城之时,一路厮杀,王昊也没心思计算自己救了多少人,好家伙,这一聚集,竟然足足有上千人之多。但这上千人,相对于整个南京城的老百姓来说,只是极少的一小部分而已。

    按照原先预订好的计划,王昊让老百姓装作被押送的样子,对此,老百姓们自然没有怨言,毕竟,眼下的情况,安全出城最重要。

第43集:伪装救人,抢占城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