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集:学生,妓女(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王昊陡然停下脚步,转过身来,与此同时,押解队伍后面的二十多个国军士兵也同时停了下来,齐齐转过身子,端起了手中的枪械,子弹早就上膛,等的就是这一瞬间。

    “杀!”

    王昊率先踏步冲出,整个人,好似一辆不可阻挡的战车,由后方,携无匹之势,轰然冲进鬼子的队伍之中。

    “砰!砰!砰.........”

    挡在他前进道路上的鬼子兵,全都被撞飞起来,巨大的力量,普通人肉体凡胎,哪里承受得住,真可谓是擦着就伤、碰着就死。

    一路向前急冲,王昊的目标十分明显,就是那三辆装甲车,虽然,这东西对自己构不成多少威胁,但对李建业等人来说,却是几乎无法战胜的存在,所以,为了确保胜利,必须先行铲除。

    “轰!”

    呼吸之间,他已经冲到了第一辆装甲车后面,抬手一拳,携着推山倒岳之能,猛然轰在装甲车上。但闻得一声巨响,偌大一辆装甲车竟然被他生生打飞了起来,在空中一个翻转,砸在第二辆战车之上。

    “敌袭,敌袭!”

    鬼子兵训练有素,很快就反映了过来,但终究还是迟了一步。

    “啪!啪!啪.........”

    李建业等人齐齐开枪,如此近的距离,再加上是密集射击,鬼子们纷纷中枪倒地,三八大盖,强大的穿透力,有的时候,一颗子弹甚至可以打穿两三个人。

    “轰!”

    王昊一跃而起,翻身踏落在第三辆装甲车上,庞大的力量爆发,如同一座小山砸下,装甲车竟被生生砸成了铁饼,里面的鬼子兵,自然也死的不能再死了。

    枪声不停,足足持续了两分钟之久,以有心算无心,这根本就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上百个鬼子,外家三辆装甲车,尽数报销。鬼子们到死只怕都没有反应过来,更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袍泽会对自己等人狠下杀手。

    “赶快打扫战场,不能留下一个活口,顺便就地补充弹药,我们的消息不能走漏!”

    不知不觉之间,王昊已经成为了这支队伍的领导者,对于他的命令,包括李建业这个教导队教官在内,没有一个人质疑。

    “是!”

    不敢耽搁,一众国军士兵连忙行动起来,上百个鬼子,难免会有走运的,没被打中要害,还活着,补刀是必需的,他们得守住秘密,才能够在失陷的南京城里肆意行走,拯救更多的老百姓。

    “先把这批老百姓送出城。”

    没有继续在城内走动,一行人转向水西门,把老百姓送出了城,方才折返城内,临近黄昏时候,众人再次遭遇了一个鬼子中队。

    一如先前,王昊先行动手突袭,杀得鬼子们阵型大乱,然后李建业等人随后发动,几番轮射下来,这个鬼子中队算是彻底玩完了。

    打扫战场,补刀,捡拾枪支弹药,行云流水一般的动作,可见不管什么事情,都是可以熟能生巧的。

    夜幕降临,响彻在城内各处的枪炮声弱了下来,鬼子累了,在做最后殊死抵抗的国军残部也累了,双方不约而同的停止了交火。

    王昊等人也停了下来,毕竟,王昊虽强,精神体力远超一般人,但李建业等人却没有这份能耐,不好好休息,第二天哪里的精力继续救人?

    众人栖息在一座教堂旁边的纸店中,都席地而坐,默默地啃着手中的干粮。

    这一天下来,他们经历了数场战斗,也救了不少老百姓,身心都已疲惫到了极点,即便是王昊,也有些失神。
第45集:学生,妓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