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集:目标,指挥部!(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东方天际,才刚刚泛起一丝鱼白,王昊已然从睡梦中苏醒,他翻身上了房顶,盘膝而坐,默默运转万化天功,静待日出一刻。

    “嗡........”

    太阳升起的瞬间,天耀霞光,万物皆醒,王昊呼吸之间,将一缕初阳紫气纳入心肺,炼化融入本命真元之中。

    这个世界是真的不适合炼气,来到这个世界,一年多的时间,他只能靠着汲取初阳紫气,慢慢壮大本命真元,进展着实缓慢。

    相比之下,有了充足的血精之气供应,炼体修为的进展就要顺利的多,纵然不比仙侠世界,但仗着九幽邪噬,依旧能可迅速精进。

    “呼.........”

    长长一声吐息,沉纳朝霞风吟,感受着体内未见增加多少的本命真元,王昊不禁为之一声轻叹,长身而起,向着不远处的街道看去,他的眼中,猛地迸发出两道骇人的精光,森然杀意,毫不遮掩。

    “这大清早的,小鬼子倒是挺敬业!”

    街角处,只见数十个全副武装的鬼子,正在沿街疾行,目标所向,赫然正是纸店对面的那座教堂。

    “该死!”

    如果让这些鬼子进入教堂,不说那些秦淮河女人,还有哪些女学生,恐怕全都难逃迫害,他可不认为,现在的鬼子会把美国人放在眼里,所以,最保险的做法,还是得先行出手,诛灭这群鬼子。

    “杀!”

    既然已经动了杀心,没有任何犹豫,王昊自楼上一跃而下,直扑那群鬼子兵而去,九幽邪刃破空,带起一片鲜血横飞。

    杀戮,只在顷刻,顷刻之间,数十个鬼子尽数倒落在王昊的脚下,他们的精血都被邪刃抽取,化成了干尸。

    返回纸店,李建业等人已经尽数醒来,眼见着王昊自外而回,身上沾着血气,不禁诧然道:“道长,你去杀鬼子了?”

    “这大清早的,我也不想,可是鬼子不肯放过我们。”

    王昊道:“今天咱们先不忙着救人,循着昨天的轨迹,继续寻找鬼子的指挥所,我就不相信,他们还能躲到天上去不成。”说话间,他自去调息,炼化刚刚吸纳的血精之气。

    李建业等人则忙着整理装备,草草吃过早饭后,一行人再度出发。

    南京城内,战斗还在继续,他们自然也不例外,终于,在突袭干掉三个在后方休整的鬼子大队后,他们找到了第六师团的指挥部所在。

    “太好了,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了!”

    乍得讯息,王昊脸上难掩喜色,“李教官,兄弟们暂时就交给你了,我要干一票大的,端了鬼子的第六师团指挥部。”

    这几天来,他杀了不少鬼子,但最高军衔的也不过只是几个大佐,一个像样的将官都没有见到,不过,现在机会终究还是来了。

    “这..........”
第46集:目标,指挥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