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集:屠灭师部!(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生病状态中,期盼大家多多收藏、推荐票支持,下周爆发更新!】

    一声轻语,宛若惊雷,瞬息之间,响彻在房间之中。

    “你........”

    乍然闻言,谷寿夫霍然抬头,目光所向,惊见此生最不想见之人,不知何时,正一脸戏谑笑容,站在自己的办公桌前。

    惊诧,惊异,惊骇!

    难以言说,此时此刻的心情,谷寿夫的心中,忽地涌现出一股极度不妙的预感,不及开口,一只大手已然握在了他的脖子上。

    “死吧!”

    反派通常死于话多,作为一个预备役魔头,王昊可不想落得这样的下场,所以,他根本没有和谷寿夫瞎哔哔的意思,直接手上发力。

    “咔嚓!”

    伴随着一声脆响,谷寿夫,这位日本第六师团的司令官,最先攻入南京的大将,还未来得及享受人生最美的风光,就被人捏断了咽喉,逼命当场。

    “垃圾。”

    王昊一声冷笑,随手将谷寿夫的尸体扔在了地上,瞧也不瞧一眼,自顾挪转目光,开始打量起这个办公室。

    桌子上有不少文件,但稍微翻翻,都是作战情报,还有各方面捷报,和屠杀安排,随着,这些东西对于日后证明南京大屠杀的真实性而言,是最有力的的证据,但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却是一点用处都没有。

    翻手将这些文件收起,不管有用没用,他准备全部打包交给李建业等人,未来,或许可以派上大用场也不一定。

    外间的收获有限,王昊随即把目光转向了里间,反正,他不赶时间,这是个好机会,可以窥探日军高层的诸多机密,岂能轻易放过。

    虽说,他在未来,对于这个时间段内的时事也算有所了解,可惜,真正的历史,大都已经埋葬着时间长河之中,没有亲身经历,永远也无法真正的明白。

    里间是谷寿夫休息的地方,典型的民国卧室配置,箱子一样的木雕床,还有大衣柜,能藏东西的地方很少,毕竟,这个时代,保险柜这样高大上的土豪配置,还没有普及,再说,这可是在打仗,作为先锋大将的谷寿夫也不大可能随军携带这么一个笨重的大家伙,一点儿也不现实。

    “床底下还是大衣柜?”

    王昊稍作犹豫,一双眼,直勾勾的落在了上了锁的大衣柜上,他一声冷笑,二话不说,直接上手,抓住大衣柜上的锁具,劲力勃发。

    “咔嚓!”

    好吧,这锁具也不见得比谷寿夫的颈骨硬多少,至少,对于王昊来说,两者之间的差距真心不大。就像先前他先前捏碎谷寿夫的颈骨一样,他都还没用力,锁具就断了!

    “吱呀!”

    拉开大衣柜的柜门,随之,扑面而来的赫然乃是一阵珠光宝气,灿灿宝光,都能把人的钛合金狗眼生生闪瞎。

    这个大衣柜分上下两层,下面一层,满满当当的摆放着的都是金条,也就是俗称的大黄鱼、小黄鱼,按照黄金的密度计算,这些黄金少说也有两三吨之多。

第47集:屠灭师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