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集:暗流!(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报告,敢死队全军覆没了。”

    “纳尼?支那恶魔呢?”

    “我们已经仔细搜索过,没有发现他的踪迹,他逃走了.........”

    “八嘎!”

    听闻战报,几大师团的高层,不由得纷纷大怒,昨天晚上,他们几个师团加在一起,动用了将近四万大军,再加上装甲部队、炮兵部队,可结果却是让支那恶魔大肆杀戮一场后安然离去,这实在是让他们觉得有些难以接受。

    一个人.........怎么可以强大到这种程度?!

    他们国家也有超凡入圣的顶尖武道高手,可即便坐胯抱丹,练就罡劲,超越人体极限,可也不能正面对抗千军万马啊!

    “正面千军万马,以我现在的炼体修为,到底还是有些勉强了。”

    一座高大的钟楼顶端,王昊盘膝而坐,万化天功运转,努力炼化着昨夜汲取的大量血精之气,修补身体损伤。

    小鬼子人数再多,其实并不被他放在心上,真正让他忌惮的,是那些大威力的热武器,他现在还无法硬抗。

    所以,他受伤了!

    好在,昨晚一场大杀,汲取了不少的血精之气,此时炼化,足以修复伤体,甚至还能让他有所精进,总而言之,他并不吃亏。

    而且,现在真正让他忧虑的是:

    “也不知道,李建业他们情况如何?”

    昨天晚上,他不惜一切,正面冲击占据光华门的日军,惹来城中数万守军疯狂围攻,为的,就是给李建业等人创造机会,尽可能多的救人出城。

    而事实上,李建业等人也并未让他失望。

    光华门大战一起,城中鬼子都被吸引过去,他们没有丝毫耽搁,立时开始救援,大量在战火中幸存的老百姓都被他们运出了城,就连安全区的百姓也被救出了大半,可惜,剩下的那小半百姓却不愿意跟他们离开。

    他们相信,建立安全区的洋人能够护住他们的生命,而逃出城,却难免颠沛流离,未必真的能够活着过江。

    李建业苦劝他们,小鬼子已经发疯了,根本不会把建立安全区的洋人放在眼里,留在这里,很有可能要面对鬼子的残忍屠杀。

    可是,他们依然还是选择留了下来。

    是啊,历史上那些老百姓,还有哪些投降的国军士兵,不也正是如此,可回应他们的,却是鬼子最无情的屠刀。

    南京城内,数十万军民,都做了亡魂。

    或许,他们到死都没有想到,小鬼子居然会凶残到如此地步?被帝国主义思想主宰、同化,这个时代的鬼子,根本就是没有人性的疯魔。甚至,就连王昊这个正经的入魔修者,都无法相比。

    “入魔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呐!”

    对此,王昊也只能徒呼奈何,他已经尽力了,对于那些惨死于鬼子屠刀下的无辜百姓,他能做的,就是杀死更多的鬼子,为他们报仇。

    接下来的几天,王昊没有再出手。

    那一夜,他做的太过火了,如果继续下去,很有可能会刺激的鬼子彻底发疯,到时候,还留在城中的鬼子只怕都要惨遭毒手,他纵有强大武力,但一个人,终究难以阻止成千上万的鬼子兵。

    另外,他也想给鬼子传递一个模糊的信息,那就是..........经过那一晚的大战,他也并非全然无损,否则怎会就此没了音讯?

    示敌以弱。
第51集:暗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