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集:凶兽,邪刃!(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日暮黄昏,凶兽来袭,庞然巨猿,高达十数丈,不动如山,稍稍一动,便能掀动风云,可怕的气息,似江河洪流,浩荡奔腾,席卷而来。

    如有山岳倾倒,压在头顶,这一刻,王昊只觉得呼吸都变得困难,但他并无任何畏惧,天边时期的地星,各种异兽横行,为了生存,所有的修行者都在和异兽争命。也就到了后期,修行者走出地星,情况方才有所好转。

    “看来,今天是免不了一场厮杀了!”

    深吸一口气,伸手,擎出九幽邪刃,王昊恍然如同回到了地星世界,霎时间,一股战意升腾,竟有一种热血澎湃之感,似乎全身的血液都在瞬间被点燃、沸腾了起来一般!

    或许,正如那些典籍之上,无数的先辈修行者所说的那样,修行者的生命,在于争渡,与强大的对手战斗,换取生命的蜕变!

    “吼!”

    与此同时,只见那暴猿突然爆起一声震天吼啸,爆起双臂,如山岳压顶一般向着王昊疯狂砸来!

    这绝对是一只厉害的凶兽,虽然没有灵智,但强大的肉身,也足以让它爆发出不逊色于元神境修士的强大实力。

    “好家伙!”

    心中惊呼,王昊蓦然抬起来头,眼中闪过一抹充满魔性的精光,恍惚之间,似有无穷魔焰在焚烧,火势滔天而起,炽热高温,能可焚炼万物。

    “铮...........”

    邪刃长鸣,似是在人的心灵深处响起,王昊的身形,在这瞬间开始拔高,同时,手中邪刃锋芒所向,毫不示弱的迎击而上。

    横刃破空,刃芒轻颤,陡然间暴起一道长达数丈之长的可怕锋芒,带着一股无坚不摧的凌厉气势,径直冲向了那对双臂!

    “轰!”

    双方交锋瞬间,气浪翻涌,浩荡蔓延,强势冲击之下,周遭地面都为之震动,

    难成巨力,王昊脚下地面轰然塌陷,形成了一个巨大深坑,幸而有血焰天罡护身,挡下了绝大部分的反震之力,虽然看起来有些狼狈,但并未受伤。

    相比之下,那暴猿就吃亏多了,它那巨大的身躯,也被生生震退数十丈远,险些一头仰倒于地,没有法宝护身,双臂之上,更是生生被斩出一道长大丈许长短的巨大伤口,鲜血飞溅满天。

    遭逢重创,那暴猿虽然还没有倒下,但是,在看向王昊的时候,双目之中,明显带上了一股不同先前的恐惧。

    沉声一喝,王昊猛然发力,拔出几乎没入大地之上的半截小退,稍稍舒展筋骨,再次手持邪刃踏步向前,反观那暴猿,却似受到了某种恐怖的惊吓,正自惊恐无比的向后退却。

    能够将偌大一头凶兽逼退,这一刻,王昊看似风光,实际上,那一击带来的巨大消耗却也让人难以承受,不过,纵使如此,王昊也并无任何后悔,因为,他在剧烈消耗过后,却体会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舒爽之感!

    仿佛,就在这一刻,他全身上下的每一滴血、每一个细胞,都彻底的沸腾起来了!

    “啊!”

    口中忍不住的为之一声长啸,王昊猛然向前踏出一步,这一步踏出,竟然足足跨越了数十丈的距离,眨眼之间,王昊便就冲到了那暴猿身前不足一丈之处。

    “嗡............”

    伴随着一声高昂无比的长吟,这一霎,九幽邪刃似有了灵性一般,三尺锋芒不断颤动着,倾吐出一道足有数十丈长短的巨大刃芒,伴随着王昊腾空跃起,挥手间,这宛若实质一般的恐怖刃芒,带着“呜呜”的刺耳风声,呼啸着划破了长空,以令人难以分辨的恐怖速度,向着前方的暴猿轰然斩落而下。

    “吼!”

    虽然灵智不高,但于此刻,那暴猿还是感受到了一股致命的威胁感,当下,它的口中猛然爆发出一声大吼,庞然体魄,气血沸腾,爆发出可以掀翻山岳的恐怖力量,一块巨石被它抓了起来,强行向前一挡。
第63集:凶兽,邪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