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集:新的世界(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且说王昊出了落霞山,也没回转降仙城,就在附近寻了一个山洞,布下禁制,开始炼化自青木上人那里吞噬来的精气、魂力。

    往昔全盛状态,无论是他,还是九幽邪尊,区区一个初成的散仙,根本算不上什么,可对现在的他来说,却是一比不菲的收获。

    吞吐呼吸,功法运转,体内浑浑魔息沸腾,一股难以言说的炽热,宛若天地烘炉,将青木上人的精气、魂力一点一滴全都炼化。

    肉身强化,并不明显,虽说修真者气血旺盛,远非常人可以相比,但青木上人既非炼体修士,强也有其极限,根本无法与先前的那头凶兽相比。

    不过,相比于灵智未开的凶兽,青木上人的魂力庞大,在这一次的收获中占了大头,竟让王昊的纯阳元神得到了少许的恢复,隐然间,修为已经突破了炼神的界限,只差体内真元需要打磨圆润。

    但这需要时间。

    恰恰,王昊现在缺的就是时间,除非,他能够像之前那样,再次穿越一个世界,借助不同世界的时间差来促成这一步。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把心神凝聚,尝试着探向脑海深处的天晶石。

    “嗡.........”

    乍然,天晶石忽地绽放异芒,震颤之间,一点黑光,自耀眼白光之中透出,黑白相间,奇异光虹,冲破天灵而出,竟在王昊头顶三尺处形成了一扇门户,随即,庞然吞吸之力,直将他生生摄入其中。

    眼前是无穷无尽的黑暗,似乎可以吞噬一切的黑暗,就连王昊也只支撑不到一瞬间的功夫,就被黑暗吞没,彻底失去了意识。

    “呃..........”

    不知过了多久,等王昊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置身于一片陌生的树林之中,空气中流动的天地元气,让他清楚的明白,这里已经不是大荒世界。

    他又穿越了!

    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但王昊还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到一阵莫名的惊喜、振奋,天晶石,似乎远比他想象之中来的更加神通广大。好在,这种神通广大并非是没有限制的。

    此刻,脑海之中的天晶石光泽黯淡,似是耗尽了能量,根据上一次在神州民国的经历,他知道,自己在这个世界至少有将近两年的停留时间,或许..........还有可能会持续更久。

    这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

    虽然,在他的感知之中,这个世界的天地元气,远没有大荒世界那么浓郁,但至少不像神州民国,已经是末法时代,天地元气近乎没有。总得来说,这个世界的天地元气还是有些料的,最起码,足够供应修行者前期修炼所需。

    这还不是最关键的。

    最关键的是时间,王昊想要突破元神境,所欠缺的就是时间,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打磨自己体内的真元,达到最圆润的状态。尤其,刚刚经历一场穿越,从时空通道中出来,他体内的真元和气血都消耗很大,几乎处在最低谷的状态,破而后立,眼下,正是大好机会。

    不过,在此之前,他需要一个安全的栖身之地,否则,鬼知道这片陌生世界的丛林里有没有什么凶残猛兽,万一被盯上了,少不得一场麻烦。

    此刻的他,真元耗尽,气血衰微,委实没有猎杀猛兽的意兴。

    只是,有些事情总是那么的不尽如人意,就在王昊挑了一个方向走出没多远,视线之中,忽地冲出一群野猪,横冲直撞而来。

    “我靠!”

    王昊口中下意识的一声惊呼,人已纵身而起,跃在半空之中,伸手抱住一棵足有怀抱粗细的大树,手脚并用,蹭蹭蹭,便爬到了顶端。

第68集:新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