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集:大延山中(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大延山,宜城,滕家庄,以打铁著称!

    不敢相信,难以置信,自己竟然会来到一个虚幻的小说世界?但作为一个修行者,他本身就是极不科学的一种存在,再加上先前已经穿越过神州民国这样的平行世界,进入小说世界,似乎也并不是不可理解的事情。

    只是,究竟是小说演化成了世界,还是世界演化成了小说,两者之间,就好比是鸡生蛋先、还是蛋生鸡先,这是一个近乎无解的难题。

    王昊没有深究这个问题的打算,但回想起脑海中关于眼前这个小说世界的信息,却又忍不住的试探道:“果然如此,我听说过,你们滕家庄打造的碧寒刀可是十分有名啊!”

    “哈哈!”

    闻言,一群猎人不禁纷纷为之朗声大笑,显然,是人都喜欢听好听的,不管在哪个世界,都不例外。

    “果然!”

    更进一步的确认信息后,王昊心中暗道,脸上却神色不变,口中带着几分不好意思道:“那个我在山中迷路久了,你们有什么吃的没?”

    “有,有吃的。”

    滕永雷道:“不过,只有一些腊肉,不知道你吃不吃的惯。”说话间,他从随身的布兜里掏出几片腊肉递了过来,不过,他可不认为王昊能够吃得下,虽然肉是熟的,但粗糙的很,味道一点也不好,看王昊的模样,绝非一般的普通百姓,换句话说,就不像是能吃下这种食物的人。

    但他到底小瞧了王昊,从地星到大荒,从神州到这里,王昊什么苦没吃过,纵然现在发达了,也不会忘本,当下道了一声:“多谢!”便就伸手接过腊肉大口吃了起来,时空通道里走了一遭,气虚力空,正是需要大补的时候。

    一众猎人眼见着王昊吃得香甜,脸上顿时露出了笑容,感觉王昊和自己等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不少。

    接连几块腊肉吃下,伴随着天功运转,迅速被消化,王昊感觉自己恢复了几分气力,方才接着道:“在下王昊,一饭之恩,铭记在心,日后定有报答。”

    “王先生客气了。”

    滕永雷笑着道:“不过是几块腊肉而已,值不当什么。”

    “话不能这么说。”

    王昊道:“于诸位而言,或许仅仅只是几块腊肉,但对我来说,却至关重要,你们可以不在乎,但我却不能忘恩,只是,”说道这里,他微微一顿,方才带着几分不好意思道:“眼下我还没有恢复,所以恐怕还得跟着你们,去你们村子里暂住一段时间。”

    “没问题,我们庄子里有不少空房子,只要王先生不嫌弃的话,住多久都没问题。”

    闻言,滕永雷当即拍着胸脯说道,山民还是十分淳朴好客的,尤其是王昊看起来也不像是什么坏人。

    “如此,那就多谢了。”

    王昊本来还准备了一大段的说辞,现在看来,怕是用不到了,不过这样也好,有些事情,不说总比说谎来得好。

    “不过,现在时辰尚早,我们还得再找些猎物,才会回去!”

    滕永雷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今天他们打到的猎物着实不怎么多,方才那群野猪,本来几乎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可惜因为王昊的缘故,耽搁了不少时间,现在,那群野猪早已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王昊打量着众人,发现猎物只有几只野鸡、野兔,如果是一个人的话,这些收获倒还算不错,可对于一个人数超过三十人的狩猎队伍来说,这点收获实在是不足为道,太少了,拿来当口粮都不够。

    “我没关系的,我说过,我可以先跟着你们。”
第69集:大延山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