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集:九箭齐发(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乍闻王昊大喊,众人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瞩目所向,只见不远处的山林间,一群黄羊,足有十好几只,正在悠哉悠哉的吃着青草。

    “是黄羊,好东西,大家伙儿准备搭弓!”

    眼前一亮,滕永雷连忙小声招呼众人,显然,许久没有收获的他,此时此刻,已经看上了这群猎物。

    其他人自然也不例外。

    不过,弓箭使用,算得上是一门技术活,不是谁都用的好的,毕竟,射箭除了力气,还得能射中目标才行,所以,三十多人的狩猎队伍之中,虽有大半人携带了弓箭,但真正箭术高超的,却没有几个。

    滕永雷的射术算是比较好的,因此,在招呼众人后,他当即转头看向王昊,想要把弓箭要回来,可是,当他转过头来的时候,这才发现,此刻,王昊已经张弓搭箭,做好了射击的准备。

    比起村庄里的猎人,王昊的弓上,足足搭着九只羽箭!

    “有这么射箭的吗?胡闹!”

    不只是滕永雷,一众猎人们眼见着王昊一次性居然搭了九只羽箭在弓上,不禁纷纷为之嗤鼻,活这么大,他们还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能一次射九箭的。

    而且,看王昊那副骚包的模样,似乎这还是因为他的箭壶之中,只有九只羽箭。

    “着!”

    没有理会众人而动围观,王昊自顾瞄准猎物,静待最佳的出手时机到来,伴随着他口中一声轻喝,手上一松,放开弓弦,强大的势能瞬间转化为弓矢的动能,九只羽箭如同流星一般破空,径直向着猎物飞射而去!

    “这就射了?!”

    见状,其他猎人也纷纷射出了自己的箭矢,向着自己看中的目标,他们都很清楚,这样的狩猎机会只有一次,如果他们不射,即便王昊一只都没有射中,那些受了惊吓的黄羊,也会在反应过来之后,迅速逃离。

    “嗖!嗖!嗖...........”

    这一刻,足足有数十只羽箭破空,不过,最醒目的还是王昊射出的那九只羽箭,一字排开,风驰电掣,转眼之间,便就逼近了目标。

    “咩~~咩~~”

    动物的本能,黄羊们似乎察觉到了危险的降临,他们的力量瞬间爆发,一个个的,纷纷向着密林深处窜去,只有在树林的保护下,它们才会有安全的感觉!

    可惜,它们的反应虽然已经足够快,但还是迟了一步,王昊的九只羽箭,已经率先破空飞射而至。

    “噗!噗!噗..........”

    九只羽箭,俱都命中目标,被射中的黄羊,纷纷倒在地上,不断挣扎,可惜,仍凭他们如何挣扎,也挽不回流失的生命。

    “射中了!射中了!”

    黄羊群一哄而散,但众人一阵箭雨下,也还是有两只倒霉的家伙,被意外射中,也倒在了地上。

    众人连忙向着被射中的黄羊冲去,看着倒在地上的十余只黄羊,不禁咧开了嘴,脸上满是笑容,有了这些黄羊,他们这一次的收获足可称得上不错。

    一个十五六岁的小猎人,将九只羽箭递给王昊,口中道:“王先生,你可真厉害,九只羽箭居然全都射中了,能教教我吗?”

    “当然没问题。”

第70集:九箭齐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