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集:内劲!(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朝阳初升,晨光初绽,大延山外围,滕家庄内的演武场上,一群少年演练拳法,呼喝开声,引动气血翻腾,像是一个个的大火炉,这是气血旺盛的象征。

    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

    在这期间,王昊在传授滕青山、滕青虎等人混元桩之外,还传了一套五行拳法,一门炼气心法,辅以药食相助,让他们个个实力大增,其中,尤以滕青虎最为显著,一身气力已然超过千斤,远非先前可以相比。

    “哎呀!”

    正修炼间,忽闻滕青虎口中一声惊呼,他惊慌失措的大叫道:“不好了,我的肚子里钻进了一只小老鼠,还在跑呢!”

    “啪!”

    回答他的是迎头一巴掌。

    “臭小子,瞎说什么呢!”

    王昊没好气的骂了一句,不用问,他已经知道,这小子肯定是练出气感来了,并且已经能够在练拳的时候带动内气流转。

    “老师,这是怎么回事?”

    滕青虎满脸不解的看向王昊,虽然这是个高武世界,但深处最底层的山野村民,显然是没有资格接触到真正的高深武学的。

    “怎么回事?”

    王昊摇头失笑:“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是练出了内劲而已,嗯,现在的你勉强也算得上是一个真正的武者了。”

    “啊?!”

    闻言,滕青虎不由得瞪大了眼睛,边上已经壮大到三十余人的小伙伴们同样如此,王昊的话语实在是太让他们吃惊了。

    相比之下,滕青山就沉稳多了,他本来就练出了内劲,这一个多月来,他跟着王昊修炼,结合自己所学的内家拳,气血、内劲都得到了极大的长进,别看他才三岁多,但论起实力,绝对是一群小伙伴中的最强者。

    “老师,你是说我练出传说中的内劲了吗?”

    滕青虎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直到现在,他还感觉自己像是在做梦一样,激动,兴奋,更多的却是忐忑,生怕梦一醒,什么都没了。

    他的小伙伴们也一样如此,兴奋,更多的则是期待,他们仿佛已经预见自己也如滕青虎一般练出内劲了。

    好吧,滕青山这个重生者除外。

    王昊想要说的是,骚年,你们或许有些过于乐观了。

    这个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修炼者,但是,到头来,真正能够练出内劲的却并不多,这说明,这个世界虽然天地元气充沛,但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练出内劲的。

    滕青虎能够在短短一个月内练出内劲,说明他的资质还是比较出众的,算得上是有修炼天赋的那种。

    至于其他人,哪怕王昊传下了高明的修炼功法,却也不敢保证,每一个人都能够如愿的练出内劲。不过好在,他传出的功法,在淬炼身体、壮大气力上也很有一套,纵然练不出内劲,只要持续不断的修炼,未必就不能成为外家炼体高手,到时候,便可以入坦克般横冲直撞,一样可以成为强者。

    “那么激动干什么,不过是练出一点内劲罢了,充其量也就是个三流武者,距离成为高手还远着呢,好好修炼,不准偷懒!”

    王昊训斥出声,言语之间,竟似丝毫没有因为滕青虎练出内劲而感到高兴,只因他近来心情确实不怎么好。

    当初,服用空冥戒里最后一株可以食用的天地宝药后,他虽然借助药力,恢复了身体,但真元却未能完全恢复,这一个月来,他每天夜里苦修,可惜,效果并不理想。

    九州世界的天地元气已经算得上十分充沛,但比起大荒世界,仍然有着不小的差距,即便王昊如今资质非凡,以他的真元雄浑,想要在短时间内恢复到先前的程度,除非能够找到蕴含大量天地元气的宝药,或者放手杀戮,否则,单靠苦修,很难成事。

    杀戮之事,王昊虽不避讳,但却不会妄行,至于天地宝药,在大荒世界难寻,在九州世界,就更难寻了。

第74集:内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