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集:铁衣门大劫案!(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作为扬州三大势力之一,楚郡城的掌控者,铁衣门的总部位于城中,占地上千亩,拥有门徒数万人,可谓是一座城中之城!

    此时此刻,铁衣门的现任门主正端坐在自己的掌门宝座之上,笑眯眯的听着一位执事弟子报告着今年的收入,比之上一年,今年因为自己修为更进一步的缘故,使得铁衣门在扬州取得了更大的话语权,所以铁衣门的收入足足增加了三成。

    别小看了这三成,足以支撑起一个中小型门派,换算成修炼资源,培养出十个八个后天大成级别的一流高手都不成问题。

    但这都是次要的,他想要集合整个铁衣门的财富,帮助自己进入虚境,他很清楚,先天金丹境虽然已经算得上是高手,但唯有进入虚境,才能在九州大陆上位列顶尖,真正获取与青湖岛、归元宗对峙的根基。

    对了,还有祖上传下的那块藏宝图,关系着禹皇宝藏,若是能够寻到下半块,得到禹皇传承,到时候,不管是归元宗还是青湖岛,都将不再是铁衣门的对手。

    心思灵动,聂融仿佛已经看到了铁衣门一统整个扬州的美景,恍惚之间,他的心里竟然升起了一丝迷醉的感觉。

    理想是都美好的,可惜,现实往往却很是残酷!

    还没等聂融继续yy着一统九州大陆,突然之间,门外一阵纷乱的吵杂之声传了过来,将他从幻想之中惊醒过来。

    “外面是谁?竟然如此吵嚷,难不成不想活了!”

    气愤无比的聂融,当即忍不住发出一声暴喝,先天金丹境的恐怖压力在瞬间释放,激荡空气,掀起层层好似涟漪般的波动,那个向他汇报收入的执事弟子当场就被震飞出去,摔落在墙角眼一翻,直接晕了过去。

    “轰!”

    就在这个时候,远处忽地传来一声巨响,仿佛山崩地裂一般,他在这里,都能够感觉到地面震动,可怕的力量,瞬间震散了他周身散发而出的气势。

    “呃——”

    伴着两声极其熟悉的闷哼之声,只听得‘哐当’一声,大殿的门直接被一股大力撞了开来,两道身影狼狈万分的摔了进来,倒在聂融的脚下。

    “邓长老,吴长老,你们怎么了?”

    聂融吃惊万分的发现,刚刚摔飞进来的竟然是铁衣门中的两大护法长老。

    此刻的邓庚和吴凡同两人早就没有了昔日先天实丹境高手的风范,一身衣衫破烂不堪,全身骨骼都给人以万分强大的力量打断,就算有灵丹妙药,恐怕不修养上三五年时间,也很难恢复正常。

    “掌..........掌门,有.........有敌人来袭,你快.........快走。”

    强忍着身上的剧痛,不断侵袭残存的意识,邓庚断断续续的说道,在他旁边的吴凡同,却已经昏迷了过去。

    敌人?难道是归元宗或者青湖岛的高手来袭,也不对啊,同为扬州三大势力,他对归元宗和青湖岛也算知根知底,更安插了不少眼线,他们昨天才传回来消息,归元宗的诸葛元洪和青湖岛的古雍都在闭关修炼,更何况,就算是他们来了,也绝不可能如此快速、如此彻底的击败等跟和吴凡同两大护法长老,就算是自己,也不可能!

    到底是谁?什么敌人来袭!聂融心下已经升起退意,但还没等他退走,一道身影已经由远及近,瞬息之间出现在大殿之中。

    来人体态修长,一袭黑袍,外面罩着黑色的斗篷,垂下的帽檐遮住了半张脸孔,看不清面容,但他身上却散发着一股庞大到了极点的气息,让他这个先天金丹境的武者都为之感到颤动的恐怖气息,令他感觉仿佛是在面对一头虚境大成的妖兽,心中生不起一丝一毫的反抗念头。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和我铁衣门过不去!”

    毕竟是一派掌门,心理素质比一般的武者强多了,聂融强行压下心中不断泛起的恐惧,连忙厉声喝问道,只是,难免有些色厉内茬。

    “哼!”

第79集:铁衣门大劫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