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集:地湖水宫!(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穿过地下水道,便是滕永雷口中说的地下湖泊所在,水域浩瀚,何止十数丈?纵然是以王昊的眼力,竟也看不到边际,视线之内,尽是冰冷湖水。

    水底暗流汹涌,但王昊却肆意行走其间,此时此刻,他全身的皮肤毛孔,自然而然能够从周围水流中汲取着氧气,这就是内家拳修炼到登峰造极境界后衍生出来的奥妙,他甚至可以随意的控制心跳、气血流转、骨骼变形.........

    通过毛孔呼吸,虽然不如口鼻来的习惯自然,可却能让人在水底自由活动,在这方面,他能远远的胜过此方世界的武者,甚至,足可堪比水生妖兽。

    “哗~~哗~~”

    水下的世界到底与陆上的世界不同,各色的鱼儿,一群群地从王昊的身边游过,带起水波荡漾,扭曲的视线,产生重重幻象。

    “这地底之湖,范围还真大,我沿着一个方向,行了大概十里,竟然还都是水!”

    王昊心底暗惊,这地底之湖实在是大,不得不赞叹一声大自然神奇,“而且,水温似乎也变化了,变化还不小!”

    他刚刚下水的时候,水温大概在五六度左右,但现在,水温骤降,已经跌破了零度,前行间,随处都能看见一些碎裂的冰渣。

    “前后相差不过十里,而且,水流还是互通的,水温居然会相差这么大,大自然的神奇,果然造化无方!”

    曾经数百年修行,王昊见过的天地异境多了去了,九幽邪尊的记忆中也有不少,所以,眼前的地下湖,虽有些神奇,但也仅此而已。

    “哗哗~~”

    就在这时,一道道水声音响起。

    王昊循声看去,大概在百十来丈远处,一座仿佛碉堡一样的黑色怪物正靠着水底迅速前进,凶悍无比的向着他冲撞而来。

    “我去,好大一只大闸蟹!”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来的原来竟是一只足有十数丈大小的螃蟹,不同于那些只能被人送上餐桌的大闸蟹,这一只,显然是能够反过来把人当作食物,先天金丹境之下的武者,恐怕没有谁能够抗衡。

    额.........说漏了,主角这种凶残的生物除外!

    气运之说,虚无缥缈,即便是望气之术,也有一定的局限,无法完全探知究竟,但这并不是说,气运就不存在,事实上,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气运,只是,主角身上的气运比较浓厚而已。

    王昊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不过,他却拥有着超越了先天金丹境武者的强大力量,所以,双方战斗的结果,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

    “砰!”

    一拳,只一拳,足有十数丈大小的螃蟹妖兽就被干翻了,看着眼前的妖兽尸体,王昊不禁吞咽了一口口水。

    “这么大只螃蟹,是清蒸?还是红烧?”

    好吧,现在不是想这个问题的时候,寻找禹皇宝藏才是第一要务,王昊挥手收起大螃蟹,继续向前进发。

    越是向前,水温越低,很快,王昊就又遇到了一只妖兽,这只妖兽是全身碧绿的蟾蜍,体积倒是不大,大概也就一丈长,可是这蟾蜍在水底游动,周围鱼类都远远避让。

    碧灵蟾!

    王昊在铁衣门的藏书中看过有关这种妖兽的记载,在蛮荒中也有这种妖兽出没。

    碧灵蟾,以毒出名!喷出的毒液,能轻易毒死先天金丹强者。当然……先天强者也不可能傻傻将这毒液吃下肚。不过,这妖兽的毒液还有强烈的腐蚀姓,就是一些神兵利器,都会被腐蚀出个大洞,换成是人类躯体,更加难以承受。

    当然,除了毒液外,碧灵蟾也就跳跃速度惊人,倒也没其他特殊,如果有高手能靠近碧灵蟾,一剑就能刺穿碧灵蟾的头颅,杀死碧灵蟾!
第82集:地湖水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