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集:冰火两极,换血炼体!(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冷,冰冷,极致的冰冷,在王昊伸手握住开山神斧斧柄的刹那,顿时,整个人便只剩下了一个念头...........冷!

    紧接着,整个天洪水宫,无数正在流窜的青绿色光芒陡然停止。

    “嗡........”

    微微一颤,只见一股白色光芒自开山神斧上绽放出来,沿着斧柄,迅速延伸到王昊手上,随即,这股奇特的白色光芒,居然渗透进了王昊的身体之内。

    冷!

    彻骨的冰冷!

    冻彻灵魂的冰冷!

    除了冰冷之外,还有剧烈的疼痛爆发,深入骨髓的疼痛,在一瞬之间,叙诉蔓延至王昊身上每一处。彻骨冰寒之力,沿着血脉经络,通达四肢百骸,充斥在每一寸的血肉之中,甚至,连王昊的皮肤表面都隐隐有着雪白的光芒透射而出。

    这一刻,王昊脸上惨白,额头青筋暴突,肌肉扭曲,双眼赤红。不管是五脏六腑,还是筋骨肌肉,都发生着惊人的变化……筋骨就好似被大铁锤不断轰击,不断突破,变得更加坚硬,全身好似被千万只蚂蚁在撕咬,手脚都不受控制抽搐起来。

    “啊~~”

    剧烈的痛楚,超乎常人想象之外,即便强如王昊这样的强者,也难以完全忍受,喉咙里,发出一声声的痛苦低吼。

    “不够,不够!”

    极致的痛苦中,王昊脸上浮现出几分狰狞,随即,只见他天功运转,体内乍然点起焚焚魔焰,如天地烘炉,锻炼乾坤。

    “九幽邪噬!”

    魔式再现,王昊竟是要主动汲取开山神斧中的冰寒之力,毕竟,这冰寒之力,一旦爆发,就会在短时间内消散,单靠开山神斧主动传输,只能接收其中一部分而已。

    对于一般的内功武者来说,只这一部分,已经难以承受,就算是炼体武者,也足够消化,可王昊不同,他的身体强悍,本已不下虚境强者,就算再多的冰寒之力也能承受。

    所以,他要的是全部!

    开山神斧凝聚数千年的冰寒之力,即便是对于至强者来说,都足以算得上是一股庞大力量,对于急需增强自己的王昊来说,自是不肯轻易放过。

    “轰!”

    熊熊魔焰,炽热高温,焦灼的周遭空气塌陷,形成一个空洞,空洞中,有莫大的吞吸之力释放出来,强行吞噬大量的冰寒之力。

    王昊,就处在这空洞的中心,大量的冰寒之力被吸取进来,化作道道肉眼可见的雪白气流,尽数没入他的身体之中。

    彻骨冰寒,炽热魔息!

    一时之间,王昊整个人陷入了冰火两重天,一冷一热,两股力量在他的体内不断碰撞,每一次碰撞,都是一次生与死的考验,更胜过千锤百炼。

    “噗!”

    接连数次碰撞后,纵使强如王昊,亦感难以承受,身体各处,膨胀的青筋竟然被生生胀破了,一道道鲜血飞溅,染红了衣衫。

    “啪!啪..........”

    皮膜也开始出现龟裂,鲜血不住流溢而出,浑身上下,到处都是裂纹,到处都是鲜血,他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血人。

    洗髓换血!

    这是炼体有成的标志,代表着炼体者从凡人向仙神的蜕变,一种源于血肉的根本蜕变,让炼体者拥有与仙神搏杀的强大力量。

    只是,任何力量的获取,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洗髓换血的修炼,不仅需要大量的资源,其本身就是拿命再拼,绝大多数的修炼者,为了确保万全,都会尽可能的放缓这一步的修炼速度,而现在,王昊却想一步登天!

    开山神斧内,庞大的冰寒之力,是机缘,亦是祸根,这是一个近乎疯狂的选择,在做出选择的同时,等若是将生死置之度外。

第86集:冰火两极,换血炼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