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集:元神大成!(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老师,我给您送早饭来啦!”

    一大早,滕青山就提着一个食盒横穿竹林,来到了王昊的竹屋门前,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他见到了此生从未见过之异景。

    只见竹屋上方,似有莫名牵引之力爆发,引来大量云雾聚集,当空盘成一个硕大漩涡,缓缓转动之间,有无数电蛇闪烁,来回奔走。

    “轰隆隆.........”

    雷声沉沉响起,如同古老神魔战场之上,不断敲动的战鼓,一圈圈的声波,响彻在人的耳边,更是深透进人的内心深处。

    “这...........”

    滕青山可不认为,这是什么自然现象,唯一的解释,就是竹屋之内的王昊,正在突破修为,或者,正在修行什么厉害的武道神通。只是,这庞大的异象,却也未免太过惊人,简直已经超越了凡人的认知。

    “难道.........这就是先天境之上的强者,如此威势,真是,真是..........”

    他实在是想不到该用什么话来形容眼前的异象,在他看来,王昊此番表现出来的实力,简直可以堪比传说之中的仙神了。

    “嗡.........”

    突来异动,虚空竟如水波动,掀起层层涟漪,向着四周扩散,随即,只见一道巨大魔影,自竹屋内浮现而出。

    魔影高大,能有数十上百丈,足踏大地,半身已入无边雷云漩涡之中,双手一合,纳无尽雷云于双掌之间,形成一副乌黑战甲,上面盘踞着无数蓝色闪电,仿佛上古魔神降世,一股可怕威压,笼罩四方。

    “轰!”

    这一瞬间,整个滕家庄所在的地域,都被这股庞然威压笼罩在内,两千余滕家庄村民,不管是那些已经服用北海之灵达到后天极限的顶尖一流高手,还是未曾入门的普通村民,均都感应到了一股莫大压力,整个人立定当场,丝毫也动弹不得。

    远处的村民尚且如此,更别说是站在门外的滕青山了,这股磅礴威压释放的时候,他首当其冲,身上就像是背负了一座大山,压迫的他不住向后倒退,地上被他生生踩出数十个深达半尺的脚印。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一声长吟,惊破风云,竹屋之内,似有无穷力量爆发,窗子、门户,均都在这一刻向外洞开,露出盘坐在床榻之上的不世身影。

    与此同时,竹屋上空,那高达数十上百丈的巨大魔影,陡然收缩,化作常人大小,森然魔气缭绕间,露出真容,竟也是王昊模样。

    “这..........怎么会有两个王老师?!”

    滕青山一时目瞪口呆,好在,他果然不愧是来自大地球的重生者,很快,就反应了过来,随即,带着几分不可思议揣测道:“这.........该不会是传说之中的元神出窍吧?!”

    就在这个时候,漫天威压陡然消散,随即,竹屋上空的“王昊”化作一道流光降下,无视屋顶阻碍,径直穿越而过,自头顶天灵,融入屋内的王昊身体之中。

    双眼一睁,神光流转,但只短短一瞬间,便就消失不见,随即,王昊身上,气息收敛,整个人从上到下,竟看不出丝毫修炼过的痕迹。

    “返璞归真!”

    滕青山一字一顿,道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很清楚,有的人身上虽然看不出修炼痕迹,可并不代表就是弱者,也有可能是修为达到了太过高深境界的缘故,以前他虽然不曾见过,但现在他终于见识到了!

    “青山小鬼,你来了。”

    王昊笑着开口,说话间,他从床榻上站了起来,“数年苦修,一朝功成,一时激动没有控制好力度,没把你小子吓到吧?”

    “没,没有。”

    身上的压力虽然已经消散,但心上的压力却还犹在,滕青山小脸苍白,应声的时候,言语之间,多少有些不自在,他强笑道:“我来给您送饭,没想到刚好碰见您修为突破,真的是太强大了。”

    “呵呵。”

    王昊轻声一笑:“这不算什么,以你的天资,只要你努力修炼,日后定然也能够达到这样的境界。”
第89集:元神大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