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数年苦修,王昊终于元神大成,而滕家庄,也终于出现了第一个先天境界的武道高手,主角之父..........滕永凡!

    “有意思。”

    王昊嘴角上翘,勾勒出一抹邪笑,数年前,他在滕家庄埋下的种子,终于生根发芽,开始成长了。

    宜城,隶属江宁郡,为归元宗掌控,先前数年,滕家庄虽然涌现出数百位后天大成的顶尖一流高手,但无人突破先天,缺少真正的高手,始终不能和归元宗抵抗。

    腾云龙活了几十年,还是比较有见识的,所以,他选择让滕家庄继续潜隐,甚至不准村民们在外胡乱显露武功,以免惹来归元宗的窥视。

    作为江宁九城的掌控者,归元宗是绝对不会坐视一个势力在自己的地盘崛起的!

    但现在,随着滕永凡突破先天境界,一切都不同了。

    “棋局已经摆开,就让我再加一把力,让局面变得更加有趣一些。”

    心念既动,王昊轻轻一抬手,屈指一弹,一股浓郁天地元气,无视墙壁阻挡,横贯虚空,径直没入了滕永凡的体内。

    “嗡.........”

    正在突破先天境界的滕永凡,忽感一股庞大元气涌入体内,无需炼化,便就自行转化为自己的修为,使得原本有些艰难的突破,顿时变得容易起来,如同水到渠成一般,轻而易举的进入了先天之境,一身内劲,也在短短片刻间,便就蜕变为先天真气,而且,是液态的先天真气。

    先天实丹境!

    一经突破,滕永凡便就拥有先天实丹境的修为,如果说出去,肯定会吓到无数人,而这一切的源头,却只不过是王昊送出的一道天地元气。一般的元神境修士,自是没有这样能为的,但王昊的情况,显然不与一般人相同。

    “现在,万事俱备,只差东风了。”

    看着自己亲手塑造出来的先天实丹境高手滕永凡,王昊脸上满是笑容,他相信,没有人在拥有了强大的力量之后,还肯甘愿保持平凡,处在社会最底层,忍受来自外界的欺压,所有的隐忍,都只是因为力量的不足。

    现在的滕家庄,就像是一只正在蛰伏的巨兽,习惯了平凡的村民们,尚不明白,自己拥有的力量何等强大,只差一个契机,让他们认知道自己的力量强大,那么,接下来的一切就顺理成章了。

    王昊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个契机就会来到。

    转眼到了第二天,这是滕家庄进城送货的日子,三百把碧寒刀,每一把价值一百两银子,一共价值三万两,对滕家庄来说,可算得上是一笔巨款了。为确保安全,送货的人选,自然都是村庄里的好手。

    包括滕永凡这位刚刚完成突破的先天实丹境大高手在内,縢永信、滕永岚、滕永城等三十余人,皆已服用过金鼎灵药,也就是北海之灵,是后天极限境界的顶尖一流高手。

    除开这些大人外,尚有滕青虎、滕青云、滕青风以及滕青山四个青少年,当然,他们主要是进城看热闹的,但他们的实力,同样不容忽视。

    且不说滕青山一身武功之高,比之突破先天境界的滕永凡也不差什么,滕青虎、滕青云、滕青风三人也都是服用北海之灵的,比之大人,丝毫不弱。

    再加上王昊随行。

    “这个送货的队伍,可真是豪华啊!”

    王昊忍不住为之一声轻笑,谁又能想到,如此阵容豪华的队伍,所送的货物居然价值不过三万两银子,说出去,只怕会惊掉一地人的眼珠子。

    因为整个队伍都是后天大成境以上的高手组成,所以行进的速度很快,不过一个时辰,便就来到了宜城之外。

    一路上,众人并未遇上任何风波,往常那些喜欢拦路打劫的强盗劫匪,今天都不知跑到那个角落里蹲坑去了。

    “终于到了!”

    滕青山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说起来,这还是他穿越重生之后,第一次进城,宗派割据,盗匪横行,这世道太乱了,除非特殊情况,村子里的孩子基本上都是没有机会进城的。

第90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