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集:风起宜城(2/2)
作者:那一抹绯红

    青年武士见状,当即回之一声冷笑:“你还真想跟我动手?那来啊,让我看看,你是怎么一巴掌拍死我的。”

    “你当我不敢?!”

    滕青虎眼中凶光乍现,口中一声低吼,当即就要出手。

    “青虎!”

    关键时刻,再闻滕永凡一声沉喝:“你给我回来!”

    “凡叔.........”

    滕青虎停下脚步,脸上浮现出几分挣扎之色,但最终,他还是在狠狠的瞪了那青年武士一眼后,欲要转身。

    “想走?”

    却不曾想,就在这个时候,但见那青年武士口中一声冷喝:“问过我了吗?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

    “大人,还请息怒。”

    滕永凡连忙再次讨饶:“小孩子不懂事,我这就叫他给你道歉。”说着,他转向滕青虎道:“青虎,还不快给大人道歉。”

    “凡叔,我........”

    滕青虎万分不愿,但见滕永凡一眼瞪了过来,他只能无奈的向那青年武士拱手道:“方才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

    岂料,青年武士却道:“不用了,你的道歉,我可受不起。”

    滕青虎道:“那你想怎么样?”

    青年武士冷哼道:“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你死在这么,要么,你们所有人,全都死在这里,一个也别想离开。”

    “可恶!”

    滕青虎怒道:“既然如此,那我索性和你拼了!”他说话间,停下的身形再次发动,势如猛虎下山,急扑而出。

    “找死!”

    青年武士眼中闪过一抹不屑,抬手之间,拍出一掌,内劲蕴藏其中,欲要毙杀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然而,就在双方交手的刹那,他的脸色陡然大变,触手所及,只觉一股庞大到了极点的力量,如同排山倒海一般汹涌而来。

    “不好!”

    惊诧一瞬,他连忙转劲卸力,但仍然难以承受,整个人当即向后跌退,轰然一声,撞在后面的院墙之上。

    “我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原来竟是个草包!”

    一击打退这看起来很厉害的青年武士,滕青虎先是微微一愣,但很快他就反应了过来,或许不是对方太弱,而是他的实力........太强!

    “你.........”

    青年武士闻言,不由得恼然一怒,然而,话未出口,怒意牵动体内气血翻腾,张口就是一股鲜血狂喷而出。

    “大人!”

    见状,一旁的众护卫不由得纷纷为之大惊失色。

    青年武士吐出一口血后,气息暂得畅通,当即狰狞下令道:“给我上,杀了他们!”

    </br>

    </br>

    Ps:书友们,我是那一抹绯红,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