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集:神武破军!(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杀!”

    在鬼门关前走了一圈,幸好,滕青山的飞刀来得及时,滕青虎回过神来的瞬间,当即口中一声沉喝,一拳捶地,但听得“轰隆”一声巨响,他身前地面之上,忽地拔起一根巨大土柱,重击在对手身上。

    “砰!”

    与滕青虎对战的是黑甲军的一个百人队长,本身也是一流高手,且战斗经验丰富,甚至一直在压着滕青虎打,但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滕青虎居然还有这样一记绝招,触不及防之下,顿时中招,整个人身子一颤,直接倒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五六米开外地面上,鲜血狂喷中,失去了意识。

    “杀啊!”

    闻得滕青山话语,滕家庄的村民们彻底爆发了,他们虽然只有三十几人,且有几个已经受了重创,但是..........

    对面黑甲军的情况却更加严峻。

    虽然,黑甲军精锐非常,每一个都有着三流以上武者的修为,战力更是彪悍,但无奈,他们面对的,却是一群后天极限境界的顶尖一流高手,哪怕,滕家庄的村民们尚无法发挥出全部战力,依然不是他们能够抵挡。

    后天极限境界的武者,内劲浑厚,可以开碑裂石,再加上,滕家庄武者大多练有王昊传下的炼体功夫,身体强悍,非一流高手手持利刃,难以破防。

    滕家庄那几个受伤的,就是被黑甲军中的一流高手重创的。

    可是,纵然是精锐无比的黑甲军中,一流高手也是有数的,剩下的,哪怕手持利刃,也很难破开滕家庄村民的防御。

    拳脚击在对手身上,难以造成伤害,这也罢了,可是,连刀剑砍在对手身上,都无法造成伤害,这就有些过分了。

    相比之下,对手却可以凭着强大的内劲,直接击破他们身上黑甲的防御,重创,甚至杀死他们,这架,还怎么打?

    “噗哧!噗哧!噗哧..........”

    双方缠斗在一起,混乱的战斗之中,滕家庄的村民经常中招,但他们没事,黑甲军的士兵也会中招,蕴含着庞大内劲与力气的攻击,一旦被打中,非死即伤,不一会儿,百十余名黑甲军已经死伤过半。

    毫无疑问,现在是滕家庄一方占据了上风。

    “额..........”

    对此,王昊直看得忍不住抬手扶额,不得不说,滕家庄村民们的战斗意识还是太差了,毕竟一直都处在社会的底层,接触不到高手,最多也就相邻的几个村子,掰掰手腕,厮打一番,没有生死争斗的经验,并不意外。

    因此,他们之所以能够连战连胜,全都多亏了服用北海之灵,拥有了一身后天极限境界的内劲修为,再加上,这些年,修炼他传下的功法,强健体魄,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非寻常武者刀剑可以杀伤。

    “看来,此事过后,得对这些滕家庄的村民进行相关的特训啊!”

    没有战斗经验怎么办?无法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怎么办?王昊表示,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只要让滕家庄的这些村民多参与几场斗殴,打着打着,经验就打出来了,实力自然也能发挥自如。

    且不说王昊这里想着怎么让滕家庄的人增加战斗经验,完全掌控一身力量,另一边,滕永凡、滕青山父子和黑甲军都统杨威、副都统四人之间正打得激烈。

    杨威虽然战力彪悍,奈何,滕永凡毕竟是先天高手,而且,还是先天实丹境的高手,哪怕只能发挥出三五成实力,也足够压得杨威几乎喘不过气来。

    两人之间的战斗,其实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结果。

    相比之下,滕青山和那黑甲军副都统,两人皆为后天大成境武者,修为等同,滕青山胜在内外兼修,力气强大,黑甲军副都统则强在实战经验丰富,半斤八两的标准,打起来自然比较精彩。

    “轰!”

    战斗中,只见滕青山进步向前,大枪破空,猛然砸落,强大的力量与超凡的速度引起一阵剧烈的气爆。

    面对如此重击,那位黑甲军副都统只能暂时退避,脚下一蹬,整个人便窜上了李府后院一座房屋的屋顶,滕青山大枪过处,直接将这座大屋的墙壁砸的崩裂开来。

第96集:神武破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