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集:占领宜城!(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这.........”

    乍闻王昊提议,滕永凡不由得膛目结舌,他下意识的吞咽了一口口水,只觉得背后冷汗森森,这一刻,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归元宗是何等存在?偌大扬州境内,但凡有些见识的人,只怕没有一个人不知道。

    位列扬州三大宗门之一,掌控江宁九城,论实力,仅在青湖岛之下,宗门之内,高手如云,光是弟子,就有数万,再加上九城士兵,二十万人都不止,更遑论,除此之外,还有一支能征善战的黑甲军!

    不得不说,这绝对堪称得上是一个庞然大物。

    而他们滕家庄呢?只是大延山外一个普通的小山村,虽说,村民们得了王昊部分武道传承,可毕竟习武时间太短,纵然有金鼎灵药,能够速成内劲,但想要成为真正的高手,却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或许,在未来,等到滕家庄众人的力量彻底成长起来,或许还能够与归元宗一较高下,但现在.........他很清楚,凭他们滕家庄现在的力量,妄图与归元宗这样传承数百年的势力抗衡,绝对会死的很骨感。

    想到这里,他下意识的就要把话说出口,却不料,就在这个时候,滕青山忽然开口了,他道:“阿爹,老师说得对,事情到了现在这样的地步,我们已经没有选择了,就算我们即刻出城,组织滕家庄的所有村民离开,归元宗也不会放过我们的。”

    闻言,滕永凡不禁一阵默然。

    是啊,正如他的儿子所言,事情到了现在这样的地步,他们已经没有选择了,现在的问题,不是他们滕家庄的力量无法与归元宗抗衡,而是他们不得不与归元宗抗衡。

    “也罢!”

    几经犹豫,终于还是一锤落定,滕永凡似是豁出去了,当即扬声道:“就听王先生的,咱们即刻动手,占领宜城!”

    “好,很好!”

    王昊见状,当即抚掌大笑:“虽然曾犹豫过,但能够做出这样的决断,你也算是不错了,这件事情,既然是我提议的,所以,我不会袖手旁观,你们尽管放手施为,归元宗那边的问题,我来会替你们解决。”

    滕永凡不禁大喜,连忙拱手拜道:“多谢王先生!”

    他先前的顾虑,无非是滕家庄现在的实力不足与归元宗相比,但那是在没有计算王昊的情况下。如今,王昊肯出手相助,那么,情况可就与先前大不相同了!

    王昊的实力究竟有多强,时至今日,滕家庄中,也没有一个人能够看透,只少数一些人,模糊的认知道,王昊的武功修为之高,已经超越了先天境界!

    虚境!

    滕家庄传承数百年,从来不曾听说过的武道境界,也就是这几年,王昊给了他们一些武道传承,他们才有机会,了解到这个超越先天之上的境界。能够达到这样境界的人,放眼整个九州大地,都足以站在对顶峰的阶层,是人上之人,象征着无敌的强大!

    有了这样的王牌,滕永凡对于归元宗,自然再无任何畏惧,当下便就意气风发的带着三十多个村民出了李府,直奔城主府。

    “青云,你的轻功好,速回滕家庄,让你雷叔带足人手过来。”

    经历过一场生死厮杀,滕永凡,这位主角之父,终于开始展现属于自己的风华,言谈间,沉稳,厚重,既有冲劲,且又不失理智:“剩下的人跟我来,我们的动作要快,趁着消息还没有传开,迅速占领城主府,控制局面!”

    “是!”

    一众滕家庄村门昂然应声,一个个的,显得非常兴奋,往常在村子里练武,都是亲戚朋友,自然不可能生死搏杀,偶尔有比斗,也是点到即止,最正式的战斗,不过是进山打猎,但他们狩猎的对象,大都是些普通的野兽,自然显不出武功厉害。

    如今,一朝见血,让他们认识到,原来自己的武功这么厉害,处在这种心态爆炸的情况下,已经让他们产生了一种天老大地老二我老三的错觉。因此,即便是知道他们此刻是要去攻打城主府,他们也没有丝毫的畏惧!

第98集:占领宜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