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集:归元宗,降魔劫!(2/2)
作者:那一抹绯红
    端坐宗门尊位之上,诸葛元洪目光冷沉,紧盯着来人,口中沉声喝问道,毕竟一派宗主,本身亦是先天金丹境的武道高手,言语之间,自有一股威势凛然。

    但是,很可惜,他还没有等到自己想要回话,旁边已经传来了三大长老的惊呼之声:“是李复长老。”

    “不错,正是你们的李复长老。”

    来人嘿嘿一笑,道;“可惜,他不好好的呆在归元宗做他的长老,非要跑到我的地盘搞事,无可奈何之下,我只好出手将之击杀了。”

    “你!”

    三大长老中,伍长老脾性最是耿直,当即大声喝道:“一派胡言,小子,你到底是什么人,与我归元宗有何恩怨,为何要杀我归元宗长老?!”

    “呵呵..........”

    来人无奈的一笑,微微摇头,索然道;“看来你们这些所谓的名门大派,也实在是有够逊的,老子都杀上门来了,还那么多的废话,实话跟你们说了吧,老子王昊,天门之主,今天我来,就是要灭了你们归元宗的高层,然后一统江宁郡。”

    “大言不惭。”

    闻得王昊言语,饶是以诸葛元洪的心性也不由得为之勃然大怒,抬手之间,一指点出,顿时一道流光飞射,伴随着风雷之声大作,直逼王昊要害袭来。

    王昊怡然不惧,伸手虚空一握,一柄暗红血刃破空浮现,通体晶莹,三尺锋芒轻颤之间,一股锋锐气息,几欲划破虚空,伴随着他一斩而出,轰然间破碎劲芒;“诸葛元洪,你若是只有这么一点儿能耐,我劝你还是尽早自尽的好!”

    “对付你就足够了。”

    诸葛元洪冷笑一声,身体一震,沛然先天真气,顿时如怒涛汹涌,从其体内涌现而出,霎时间,周遭气氛乍变,随即,只见他抬手虚空一握,大殿一角,猛然飞出一根大枪,枪身一震,伴着风雷怒啸,搅动空气,形成剧烈的波动。

    “哦?这是拿出看家的本事,要跟我拼命吗?”

    眼见着诸葛元洪展现实力,王昊一声轻笑,满含轻蔑之意,随即,只见他五指张开瞬间,九幽邪刃悬空浮起,剑身一旋,顿时,锐利锋芒划破虚空。

    “风雷啸月!”

    心知对手实力强悍,非同寻常,诸葛元洪一出手,便是雷霆杀招,手中大枪,携带着无匹风火雷劲,猛击而出。然而,他虽然已经尽可能的高估对手,但到头来却发现,自己竟还是低估了对手。

    “砰!”

    但闻一声沉闷巨响,磅礴大力似山岳倾倒,压境而来,诸葛元洪身子一颤,双手一麻,手中大枪顿时脱手而出,抛飞在半空。

    “堂堂归元宗宗主,就这点本事吗?太弱了。”

    王昊邪意冷笑,回荡在大殿之中,森然肃杀,笼罩四周:“不能让我尽兴,那就去死吧!”话音落,当空旋转的九幽邪刃,陡然一停,随即,一道凌厉锋锐破空,径直向着诸葛元洪劈斩而出。

    “不好!”

    诸葛元洪大惊失色,燕、倪、伍三位长老救援不及,眼见着便是生死一刻,却不曾想,就在这个时候,后方破开的墙壁,陡然一个老者身影,破空飞腾而来,抬手间,握住抛飞在半空之中的大枪,携无边风雷大势,猛然一劈,悍然迎击破空刃芒..........

    </br>

    </br>

    Ps:书友们,我是那一抹绯红,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