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集:虚境,虚境!(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一月之间,江宁易主!

    这个消息一经传开,便就令得同为扬州三大宗门的青湖岛、铁衣门人人自危,毫无疑问,天门以绝对的强势,击败归元宗,并在短短一个月之间,完全占据江宁九城,让他们感到了巨大的威胁!

    天门,奉王昊为尊,号天帝,滕永凡、腾云龙、滕永雷、滕青山四人为东南西北四大天王,下辖八百天将,十万天兵,虽然才只一个雏形,但已显露峥嵘,象征着一个新的扬州霸主正在崛起!

    江宁内城,昔日归元宗驻地,今天的天门天庭所在,正中一座凌霄宝殿之内,王昊正在静坐,参悟武道虚境的奥妙。

    虚境之奥妙,重在对天地法则有足够的领悟,而先觉条件则是武者的神念要足够的强大!显然,这对于成就了元神的王昊来说,轻而易举。

    只见王昊缓缓的释放元神神念,融入周身所处的虚空之中,刹那之间,周遭虚空一阵扭曲,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般。

    “这种感觉.........”

    不远处,四大天王殿中,身为先天高手的滕永凡四人,顿时感觉到了虚空中传递过来的法则波动,纷纷转头看向凌霄宝殿,那里,虚空在扭曲,种种天地法则不断浮现,隐约可见诸多异象纷呈。

    “是天尊在突破修为吗?还是.........嗯,此刻正是大好时机,我得抓紧机会修炼!”

    王昊窥探虚境奥秘的瞬间,各种天地法则涌现,对于别的修行者来说,也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可以借机一窥虚境奥秘,就算不能立刻修为大进,但对未来突破虚境,却有着莫大的好处。

    当下,滕永凡四人连忙飞奔来到凌霄宝殿之外,盘膝而坐,开始尝试着捕捉对自己最有效用的天地法则。

    连他们都能感觉到天地法则,王昊自然不例外,元神大成后,熔炼那一缕残缺的纯阳念头,虽然不复全盛时期的威势,却也足可堪比散仙,这个世界的天地规则,远比大荒世界更清晰,让他可以轻易的捕捉到各种各样的天地法则。

    不过,这些法则在王昊看来,只是表象罢了,而且,也不是他想要的,他要开辟真正的世界,还得以空间法则为主!

    诸天万界,有这么一句话流传甚广。

    时间为尊,空间为王!

    更有话说,四方上下为宇,古往今来为宙!

    由此可知,时间、空间,是一个世界最基本的架构,因此,王昊此番所追求的,就是以空间为基,参悟时间奥妙,时空相合,造化天地。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伴随着诸多金、木、水、火、土、光、暗、风、雷等诸多天地法则逐一闪现,到得最后,一抹银灰色的奇异力量,开始盘踞在他的身边,围绕着他的身体不停的旋转。

    “终于出现了!”

    王昊心中一喜,当下元神之力封禁四方,神念如水,四面八方聚拢,向着那些银灰色的力量核心渗透。

    一瞬之间,像是过了千百年之久,终于,他还是成功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此方世界的空间法则,诸般奥妙,尽皆浮现在他的眼前。

    “轰!”

    仿佛神灵创世一般,这一瞬间,王昊只觉得整个世界都炸裂开来,他的神念融入空间法则,开始向外扩展。

    “十里!二十里!三十里!”

    几乎眨眼的功夫,王昊神念笼罩的范围就达到了这个世界虚境的极限,但是,这显然不是他的极限,因为,这一刻,他的神念还在继续向外扩张。

    “一百里!两百里!三百里.........”

    “一千里!”

    终于,王昊的神念停下了扩张,此时,他的神念笼罩范围之广,足足超过了这个虚境强者极限的三十倍还要多!

    就在他准备继续感悟的时候,方圆千里范围之内,无尽天地元气尽都向着他疯狂涌来,如百川聚海,灌入他的身体之中,化作精纯真元,短短片刻,他丹田之内的万化真元便就凝成固态金丹。

    这是大荒世界的修仙者不曾拥有的一种境界。

    武道炼气,气之奥妙,在这一刻,在王昊的眼前,初露峥嵘!
第104集:虚境,虚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