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集:横渡北海!(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风从南方吹来。

    海面上,海浪微微起伏。

    正值南风,靠着船帆,再加上王昊以神念推动,船朝着北方行驶,速度飞快,简直已经可以堪比一些飞行妖兽了。

    北海辽阔,无边无际,王昊虽然修为强悍,能够御空飞行,但想横渡茫茫海域,还要在海域中寻到一座岛屿,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索性,他便乘船而行。

    一艘船,比之汪洋大海自然算不了什么,但却可以给王昊一个落脚点,让他在穿越海域的时候,再无任何后顾之忧,唯一的缺陷,就是,整个路途上,他只有一个人,难免显得太过孤单,不过..........

    “修行之路,从来都是独孤寂寞的,唯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够成为真正的强者。”

    王昊俯仰天海,口中一声长叹:“但愿,此行能够顺利获得禹皇传承和剑仙传承,参悟洞虚之秘。”

    否则,他就只能返回九州大陆,与那几个拥有至强者传承的古老宗派一争高下了,他虽然自持实力强悍,可那些有着至强者传承的古老宗派的实力也不是吃素的,绝非铁衣门、归元宗之流可以相比。

    战事一旦开启,若是顺利还好,若是不顺利,战事陷入胶着状态,那可就不好办了,毕竟,他在这个世界停留的时间有限。若是在时限到来之前,他还没有打败对手,那么,先前他所做的一切努力,全都白费了。

    根据当初他在神州民国的经历,他心中已经有所猜测,天晶石能量的恢复,与他参与穿越世界剧情发展的深浅有关。

    先前,他之所以帮助滕家庄崛起,组建天门,覆灭归元宗,便是有心想要试探,果然,天晶石因此恢复了不少能量。

    他决定出海,除了是要寻觅至强者传承,也是想要借此机会,扼止天门的发展太过迅速,否则,只怕自己在这个世界呆不了几年了。

    因此,他得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参悟洞虚之秘,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体内世界,方不负此次穿越之旅。

    大荒世界,那是他这具身体的根,绝世神王姜恒楚,是他不得不面对的死劫,想要逆命破劫,他非得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不可。

    生存!

    永远都是一个人最基本的课题,想当初,他在地球上,在天变之前,是为生活而奔波,一人兼着数份工作,只为多赚些钱。在天变之后,他则是为生存而努力,努力的让自己变得强大。

    他会在野外与变异兽厮杀,有时候,一年半载都在深山老林里,独自一个人,连个能够谈心的好朋友都没有。

    他没有再谈过一次恋爱。

    他甚至连陪伴家人的时间也不多。

    不过,王昊并不后悔。

    因为,他无论是想要自保,还是想要保护家人,他都必须得倾尽一切的努力去拼,在地星上如此,在大荒世界如此,在这九州世界,同样也不例外。

    是的,凭他现在的修为,在这九州世界,已经足以位列顶尖,甚至,对上那只差半步便可堪破至强者境界的大BOSS,他也丝毫不怵,可这又有什么用,搁在大荒世界,他甚至连昔日巅峰状态的九幽邪尊都不如。

    当初,执掌魔道至宝九煞幡在手的九幽邪尊,可是位列大荒十魔之一,但在绝世神王姜恒楚的面前,一剑就被重创,连魔道至宝九煞幡都被击破,未能大幅度下降,由此可见,姜恒楚实力之强。

    这是一个前所未见的强敌。

    尤其,对方还头上似乎还顶着主角光环,天资绝世不说,奇遇也是不断,一身修为“唰唰唰”的直线上涨,速度快的不要不要的,他要是不努力,顶着九幽邪尊这个马甲,迟早要给对方生生活劈了。

    “哗哗哗……”
第106集:横渡北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