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集:神与魔,双雄争!(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嗯”

    乍闻王昊言语,云梦战神先是一愣,紧接着反应过来,脸色当即变得阴沉起来,只是顾虑来人气息深沉,修为深不可测,他只能强压着怒意道“阁下是在说笑吗”

    “说笑”

    王昊眼中迸发出一道寒光“怎么,你觉得我是在说笑吗”话音落下一瞬,只见他体内气血流动,如同一条江河奔腾,同时,周身罡风大作,伴随着他目光所向,聚风成刃,一道道的凌厉锋芒,在快不及眨眼的一瞬之间,便如暴雨疾风,逼至云梦战神的身前。

    “你来真的”

    乍见风刃扑面来袭,危急一瞬,云梦战神再没有半点迟疑,当下连忙翻手,乍见雷光闪烁,霹雳啪啦凝成一柄雷刀,翻手间,刀光闪烁,在身前织成一道坚实壁障。

    “叮叮当当”

    一阵清脆悦耳的声响,如珠落玉盘,连绵不绝,风刃数不胜数,来的快疾,来的锋锐,云梦战神挥刀抵挡,终究不能防护周全,眨眼之间,便给数道风剑划破了衣衫,留下一道道血痕,遍布身上。

    “拿出你的实力。”

    风声呼啸间,传来王昊的声音,看似淡淡然,却自有一股难以言说的冷冽杀意“否则,我会毫不留情的杀死你”

    “哈哈哈哈”

    好似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云梦战神看向王昊,口中冷然嗤道“想要杀我那也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王昊却自神色不变,衣袍一卷,顿时,抬手间,罡风凝聚,一柄风刃在握,他静静的看着云梦战神。言语间,带着几分刺骨的冷意“那你可得准备好了。”

    闻言,云梦战神不由得为之眉头一皱,对方从容的言行,让他心底不禁生出了一丝危机感,不过,这丝危机感只是一闪,便被他否定了。

    身为当世两大战神之一,他早已经是战神级别的高手,就连北寒域的天风战神都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眼前这个无名之辈。

    “找死”

    一声大喝,只见云梦战神猛然大踏步向前,翻手之间,雷刀如同蛟龙翻卷,破浪而出,直奔王昊怒劈而来。

    “呼”

    尖锐的啸声,是雷刀划破空气的声响,刀锋之上,更有一蓬火光乍现,灼热气浪席卷四方,强大的压力迫散周遭。

    雷助火势,火涨雷威,虽只一刀,但威势惊人,足可令任何虚境以下的武者为之心惊胆寒,再生不起半点抵抗之意。

    火本天灾,雷属天罚,灾罚之力,势不可挡。

    王昊没有挡,他自站在原地,不动如山,好似被吓傻了一般,唯有罡风,在周身卷动,掌中风刃,亦随之轻颤。

    “杀”

    作为对手,云梦战神可不会因此而小觑对手,他自全力爆发,雷刀之上,雷声阵阵,火焰怒涌,凌厉无比的一刀,势要将对手劈杀

    然而,就在他逼近王昊身前的一瞬,突然,只见王昊眼中神光一绽,仿佛划破黑夜的一道强光,照破山河颜色。

    “见识过虚空天地的力量吗”

    一声低喝,风刃破空,只见王昊的身体在呼啸的风中,突然变得模糊起来,人之所在,成了一片虚无空间,破空的雷刀,真的破在了空处,一无用处。

    随即,风刃厉芒乍现,王昊身形变换,好似在虚空中挪移变化,驾驭着风中利刃,以不可言说的快疾,瞬间划过对手的身体。
第108集:神与魔,双雄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