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集:集齐至强者传承(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不知不觉间,王昊在北海大陆已经足足生活了两年之久。

    这两年,他一直都在参悟洞虚之秘,虽然有雷刀天神端木羽这位至强者的完整传承在手,但收获却并不如何巨大。

    相比之下,因为身怀聚灵石,他仙修的速度倒是大增,元神成长,已经堪比散仙了,但因为这个世界没有雷劫,所以还未真正踏足散仙之境。

    肉身的修炼,也颇有精进,在经过反复的淬炼之后,他的身体强悍,比之这个世界的神兽来得还要强悍。

    事实上,这才是王昊现在最强的地方。凭着这一具不坏之身,至强者之下,任何对手,他都可以碾压。

    一力破万法!

    这可不是什么玩笑话,而是每一个体修者毕生追求向往的目标,虽然,王昊现在还差得远,但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他,在体修一道上,确实已经算得上是小有成就了。

    为求更进一步,他转而开始参悟大禹石刻,穆家虽然只有几副石刻,但王昊规整记忆之后,又自禹皇后裔傅家、北寒域等处相继取来了其他的石刻,最关键是傅家,还有一套完整的拓印版本,让得他动了收集大禹石刻的心思。

    这对武者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对王昊这样的修仙者来说,却是有捷径可以走的,随着他手头上的大禹石刻数量过半,他已经可以动用秘法,搜寻其他石刻的下落,于是乎,他耗费了半年的时间,走遍了北海大陆,将大禹石刻尽数归集!

    有着两门至强者的传承,王昊对于这个世界的法则和修炼方式已经领悟的极深,可惜对于如何将空间之道进化,他还是没能找到方向!

    其间,王昊也曾试着向空间之力中融入其他法则,诸如五行之力、光暗之力、风雷之力等等,可惜体内的空间之力根本不容纳,这让王昊感觉十分苦恼!

    两年时间,对于王昊来说,已经算不上短暂了,要知道,再过几年,九州大陆上的战火就要彻底点燃,到时候,天地运转,就算他不参与其中,他创建的天门也会参与其中,为他征战,天晶石的能量会很快恢复,一旦圆满,他就得离开这个世界。

    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

    此时此刻,这是王昊心里的想法,是的,他已经动了离开的心思,准备动身前往明月岛!

    在那里,有着诗剑仙李白的传承,他要看看,李太白留下的功法是否有值得借鉴的地方,到时候如果集齐了三门至强者功法,还是不能让自己晋级的话,那可真是悲催了!

    临走前,王昊自然要将事情都处理好,首先就是将自己收集来的大禹石刻还给傅家,傅家乃大禹一脉的后人,这东西本来就是属于傅家的,他已经帮助傅家成就了一位虚境强者,相信足以保住这门至强者传承。

    归还石刻,造就虚境强者。

    王昊已经完成了对禹皇的承诺,就在他归还石刻之后,顿时感觉到神识一轻,好似褪去了一层枷锁,恍惚间,触摸到了更高一层的境界。

    “有意思!”

    因果之道,也是诸天大道的一种,不过,王昊可没打算走这条路,这种道,或许适合别人,但却不适合他。

    他不是一个人离开的。

    云梦战神穆涛已经被他慑服,成为了他的追随者,至于北寒域的那位天风战神,则很遗憾的在他收集大禹石刻的过程中,成了他的脚下亡魂。

    “走吧。”

    两人皆可御空飞行,不多时,便就离开了北海大陆,来到了无边海域之上,开始寻找明月岛的下落,许是运气不大好,两人在海上足足转悠了大半年,也没有任何收获。

    “尊上,这明月岛隐藏的也太好了吧!”

    云梦战神穆涛满脸苦涩,连续大半年的搜寻,便是已经虚境大成的他,也不免感到十分的疲乏。

    “先找个岛屿,休息一下吧。”

第110集:集齐至强者传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