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集:太白石刻,时空大成!(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明月岛上,神仙玉璧之前,王昊默然静坐,参悟诗剑仙李太白留下的至强传承,随着他不断探究,李太白的玄奇剑法,他领悟的天地奥秘,还有他曾经走过的道路,全都逐一展现在他的眼前。

    一为数之始,九为数之极。

    九天,整整九天世界,王昊才从这种领悟之中回转过来,对于李太白,现在的他只有深深的佩服,因为他发现,李太白的道完全不用于大禹和端木羽,大禹的到是循着五行之法,一步步领悟,直至五行合一

    端木羽则是从毁灭之道开始,直至领悟生死之道,生死合一,衍生雷霆,与二者不同的是,李太白的道十分烦杂,水火之道,阴阳之道,生死之道,等等繁多的道法让王昊看的目瞪口呆

    这或许也是和李太白好文好动有关,游览了九州大地,让他对于世界的领悟十分深厚,而能将如此多的道法合二为一,其天赋悟性绝对是天纵之才

    “李太白能够做到,我自然也能...........”

    王昊眼中露出坚定的目光,从这一刻开始,他准备静下心来,全心全意的将自己所领悟的其他法则融入空间法则之中。

    “五行之变,阴阳交融,生死轮回,雷罚天地........”

    一道道的法则奥义,浮现在自己的眼前,王昊却视而无睹,他的眼前,唯有空间本源,时间长河横亘天地。

    “时空,时空.......”

    这一刻,王昊心头的阴霾彻底散去了,在诸般法则交织中,精准的去捕捉那隐藏在最深处的时间法则。

    对于时间法则,王昊并不陌生。相反,每一次穿越到其他位面,便是一次时空旅行的过程,有了这些感悟,再加上时空之力的相辅相成特性,他想要领悟时间法则,并不像他人那般困难。

    王昊缓缓的调动自己的空间法则,企图模拟穿越时空时的力量,来调动出一丝时间法则让自己领悟。

    果然,在王昊强大的神念支撑下,一道空间门凭空出现,而在空间门之上,赫然游走着一缕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时间之力

    若果时间之力增多,和空间之力共同作用之下,那这座门就不再是空间门,而是时空之门了。

    王昊用神念将那一丝丝的时间之力剥离出来,用心的感悟着,几乎是在瞬间,没有空间之门依托的时间之力便就消散一空。

    “看来,这件事情还是有些难度的。”

    见得这一幕,王昊不得不宁心静气,再次模拟起天晶石开启时空之门之时的场景,再次剥离出那一点点的时间之力。

    时间,就在王昊不断的修炼、体悟之中,不断流逝,而门外,云梦战神穆涛却正在和闻讯赶来的剑阁阁主皇甫玉江对峙。

    此时此刻,皇甫玉江脸色十分难看,作为明月岛的土著岛主,他怎么也没想到,明月岛之上居然会出现这种厉害的角色,自己剑阁之中的几个先天境界的长老,加在一起竟都不是眼前之人的一合之敌。

    “阁下是一定要和我剑阁为难吗?”

    皇甫玉江的脸色越发的冷沉。

    穆涛看着皇甫玉江的模样,心中只觉得十分好笑,若不是因为火凤凰,他早就将眼前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给灭杀了,但王昊既然和火凤凰有约在前,他作为王昊的追随者,自然不能做的太过。

    “我家尊上正在里面参悟太白石刻,事情完结之后,我们就会离开,我劝你们还是速速离开的好,我脾气好,但我家尊上的脾气可就没这么好了。”

    穆涛笑着说道,他是真心想要劝诫对方,千万别打扰到王昊悟道,毕竟,阻人成道,可是大仇,偌大剑阁,恐怕也禁不起王昊一巴掌拍的。

    “找死!”

    不曾想,皇甫玉江一听说里面居然有人在领悟他们剑阁的无上秘传,当即勃然大怒,他一把抽出背上的长剑,无数道剑气顿时喷薄而出,欲要绞杀眼前之人。

第111集:太白石刻,时空大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