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集:重返九州(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九州,九州!

    阔别数载岁月,王昊终于再度踏上了九州大地,带着穆涛快速的穿过北方的无边大草原之后,便到了洪天城!

    洪天城名字由来,是因为这座城市曾经诞生过一个极为强大的存在,东北王洪天,是一位洞虚巅峰境界的强大存在。

    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繁华的城市,穆涛眼中略带兴奋的说道:“尊上,这就是九州的大城市吗?果然不同凡响!”

    这确实是他踏足的第一个九州城市,跟着王昊一路飞驰,越过广阔的草原之后,虽然也看到不少城市,但都是一晃而过,也就到了这洪天城,王昊才准备停下来歇歇脚!

    “找个酒楼,歇歇脚。”

    王昊开口,带着穆涛直奔城中最醒目的一座酒楼。

    洪天酒楼,这座以洪天城命名的酒楼,是这座城池最大的酒楼,自从东北王横空出世之后建成,就一直存在,直至如今。

    此时,正值午饭时间,酒楼之中已经坐了七八成的客人,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武者,有不少甚至已是一流高手。

    由此可见,九州世界武风之盛,几乎已经到了全民皆练武的程度。好似一个人,你要是不练武,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九州世界的人。

    “二位客官,里面请。”

    “小二,把你们家好酒好菜都拿上来,咱不差钱!”

    王昊带着穆涛进入后,当即张罗了一大桌子的菜,准备犒劳犒劳自己。说起来,自从离开北海大陆,横渡北海、穿越草原,他已经许久没有吃上一顿像模像样的饭菜了。

    作为追随者,穆涛自然也享受了同等待遇,餐风饮露这么久,乍见丰盛酒菜,也是忍不住的为之食欲大开。

    相比于王昊,穆涛初踏九州大地,此时此刻,品味着完全不同于北海大陆的种种食材和菜色,觉得十分新奇。

    “伙计,来,我问你点事情!”

    吃的差不多了,王昊招过来一个伙计笑着说道。

    伙计恭敬的接过王昊递过来的一个银锭,十分高兴的应声道:“大人有什么想问的尽管问,小的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哈!”

    一声轻笑,王昊道:“想不到,你这厮还有点文化,那我问你,你可知道近来九州大陆之上,是否有什么大事情发生?”

    伙计想了想,眼睛一亮,说道:“我想起来了,最近一直都在传,说禹皇宝藏现世了,被扬州一个叫做‘天门’的势力得到了,引得各大门派的都派出高手,前往扬州,说是想要一探天门的底细。”

    “禹皇宝藏?!”

    闻言,穆涛顿时眼睛一亮,关于禹皇的事情,他自然已经从王昊那里得到了不少信息,知道九州的禹皇和北海的大禹其实是同一人。

    “嗯?”

    王昊却是忍不住一声沉吟,禹皇宝藏的事情他最清楚不过,因为,这宝藏就是为他所得,而他身为天门之主,说这宝藏为天门所得也不为过。但是,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当下,他连忙再向小二询问。

    对于王昊这位大主顾,小二自然不会有任何保留,他有一点说一点,如竹筒倒豆子一般,把自己知道的全都说了出来。

    就在王昊横渡北海,寻找突破机缘的时候,九州大地之上,正在酝酿一场足以浩荡整个天下的大变,乱劫将至!
第113集:重返九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