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集:杀!(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这.........”

    闻得王昊言语,在场众人,不由得为之一怔,虚境强者,在九州世界,是如同核武一般的禁忌存在,面对着这么一尊大神,在场众人没有一个可以淡然漠视,可是,禹皇宝藏实在是太过诱人,不到最后一刻,他们也不想放弃。

    眼见着众人模样,王昊怎会不明白他们在想什么,当即一声冷笑:“既然大家不想要禹皇宝藏,那咱们就来算一算你们冒犯我天门的账,如何?”说话间,一股庞然气息蔓延,笼罩方圆。

    “咕噜!”

    首当其冲,青湖岛掌门古雍顿感呼吸一滞,纵然身后有着数万精锐,但却没能带给他哪怕一丝一毫的安全感。不过,他毕竟是一派掌门,强自镇定下来,口中道:“前辈,非是我们有意冒犯天门,而是天门的滕青山手持魔刃,接连逞凶,杀害我青湖岛和各大派长老十余名,我等这才迫不得已出手。”

    说到这里,他眼见着王昊脸上神色丝毫未变,知道这样的说辞,只怕很难让对方信服,当下连忙接着道:“不过,既然如今前辈来了,天门之事,自有前辈裁断,我青湖岛愿意将此事揭过。”

    “揭过?”

    王昊当即回之一声冷笑,“你说揭过就揭过,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你!你........刚刚你们不是很厉害吗?现在怎么一个个的都不说话了?”他言语间,绝非只单单针对青湖岛,雪鹰教、禹皇门、摩尼寺、射日神山的人,俱都被他囊括在内,冰冷的眼神扫过他们,让他们忍不住的感到一阵心寒。

    腾云龙、滕永凡眼见着王昊四处树敌,有心阻止,可终究还是没有开口。倒是另一边一直提心吊胆的古雍,此时心中乐开了花:什么天门之主,不过是一个无脑的莽夫,真以为自己是虚境强者就天下无敌了?居然敢对八大门派同时出手,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阿弥陀佛!”

    众人之中,一个和尚迈步而出,口中喧了声佛号,脸上神色淡然,竟是毫无畏惧王昊的强者威势,反而口中逼迫道:“前辈,依我看,滕青山此子杀心深重,必是妖孽转世,为防他祸害天下,还是杀了的好。”

    摩尼寺,控制戎州和凉州两州之地,势力极其庞大,而作为摩尼寺高层,他更是知道,在他们摩尼寺的长老殿中有足足五位虚境大成的高僧,甚至,还有一位辈分极高的前辈,一直闭关不出。

    所以,摩尼寺在九州大地之上,是无可争议的第一大势力,也也造就了他们高高在上,近乎目空一切的自傲与性格!

    滕青山如今才不过十六岁,就已经成为了先天实丹境顶峰的强者,若是再给他十年、几十年的时间,就算不能成为至强者,也肯定能够成为一个光芒耀眼的强者,摩尼寺自然想要杀之而后快!

    眼见着摩尼寺出头,本来已经被王昊威慑住的雪鹰教、射日神山等几个大门派的先天强者胆气也大了起来,在他们看来,王昊纵然是虚境大成境界的高手,也不可能凭一己之力对抗几大门派联手。

    “不错,杀人偿命!”

    “前辈纵然是虚境大能,但也该讲道义吧!”

    “就是,滕青山必须死!”

    “当然,如果前辈愿意将禹皇宝藏拿出来一部分作为补偿,我们倒也不是不可以考虑放过滕青山,但前提是必须废掉他的武功.........”

    见状,腾云龙、滕永凡等人不禁满脸担忧,如果这几大门派真的练手,天门纵然有王昊坐镇,只怕为也不扛得住。

    另一边,洪天城和赢氏家族的一众人等始终没有动作,亲眼见到虚境强者吃瘪,这还是他们的第一次。

    滕青山则完全没有想到,王昊都出面了,对方几大门派还是不依不饶,直到这一刻,他才知道实力的重要性!

    说到底,他们的天门还是太弱,底蕴太浅!

    却见王昊嘴角上翘,邪邪一笑,他看着那个站出来的和尚,口中淡然出声问道:“你的法号是什么?”

    “贫僧法号心眉!”

    和尚还以为王昊服软了,当即笑着道:“多谢前辈申明大义,只要交出滕青山,我摩尼寺可以承诺,绝不与天门为难。”
第115集: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