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集:杀!(2/2)
作者:那一抹绯红

    “交出滕青山?”

    王昊满含讥讽道:“你傻了吧,我什么时候说要交出滕青山了?”

    “那你为何我问我法号?”

    心眉和尚皱眉道。

    王昊笑了,他笑得很开怀:“我不问你法号,怎么知道死在我手里的到底是谁?怎么让人为你去给摩尼寺报丧?”

    “什么?!”

    心眉闻言大惊,当下连忙就向后爆退。

    “想跑?吃了!”

    冷哼声中,王昊脸上的笑容忽地消失不见,随即,只见他轻轻一抬手,隔空向着心眉和尚一抓,略微一捏,心眉和尚整个人瞬间便就被生生捏爆,化作一团血雾!

    “师兄!”

    这一趟,摩尼寺一共来了十二个先天强者,余下的十一人就这么愣愣的看着那一团血雾渐渐消散,犹自难以相信眼前的事实!

    古雍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心中反复的念叨着:“杀了,他竟然真的杀了摩尼寺的人!”

    “没想到这位天门之主竟然如此大胆,居然真的杀了摩尼寺的人,好,很好,这下子有热闹看了!”

    赢氏家族的强者见状,不禁满脸笑容。

    洪天城众人见到这一幕,则齐刷刷的向后退了一步,心中不住暗自庆幸,幸好方才自己等人没有进去搀和!

    “你居然敢杀了我师兄?!”

    摩尼寺剩下的十一个和尚,死死的盯着王昊,满腔的愤怒,难抑的杀意,像是在看着死人一般。

    “错了,我不止敢杀他,你们也一样。”

    王昊一声冷哼,挥手间,滕青山手中的九幽魔刃自行跳起,化作一道血色长虹,闪电般一划而过,顿时,鲜血飙飞,十一颗头颅齐齐抛在半空。

    “就这么杀了?”

    古雍这一刻,只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被彻底颠覆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王昊居然这么疯狂,那可是摩尼寺啊,坐拥六七个虚境强者的天下第一大势力!

    “不好!”

    震骇过后,即是惊恐,他想着,王昊连摩尼寺的人都敢杀,更何况是他们了?

    果然,就在这个时候,但见王昊目光一转,落在了他的身上:“怎么,害怕了,这不正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