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集:强者分至!(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扬州境内,一道人影破空,正自以极快的速度向着江宁郡城飞来,在他的神念领域之中,已经感应到了天门两大高手的气息所在。

    不过,让他感到既惊诧的又兴奋的是,原来他收到的信息有误,因为天门只有一位虚境强者,至于另外一位,已经超越了虚境!

    洞虚境界的强者,那黑洞一般的世界之力,并不能给人感应到他的境界!

    “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来人并没有人因为发现天门有洞虚境界的强者坐镇而后退,反而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向着天门所在飞驰而来。

    “是洞虚强者!”

    天门,凌霄宝殿内,穆涛不由得变了脸色,他皱眉道:“来得这么急,该不会是摩尼寺的高手吧?”

    “管他呢。”

    王昊毫不在意的道:“看他前行的方向,是向着我们而来,以他的速度,应该很快就会来到,到时候不就知道了。”

    眼见着王昊神色淡然,穆涛当即也放下心来,只是心中苦笑不已,想他在北海大陆,是两大战神之一,可如今来到九州还没多久,就遇到了一位洞虚强者,这让他不禁感叹,以前的自己,真是坐井观天的井底之蛙!

    “天门之主何在?裴三不请自来,还请见谅!”

    飒然,伴随着一道话语,一个身形微胖的中年男子落下身形,落在凌霄宝殿的门口处,言语间看似谦逊,却透着一股莫名的霸道之意。

    “是你?!”

    大殿中三人,滕青山顿时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人,脸上满是吃惊!

    却原来,早先征战扬州的时候,他曾经遇见过裴三,当时他见裴三连随身护卫都是先天金丹境的高手,自身肯定非凡,如今总算从王昊的口中知道裴三的真正实力了,居然是一个洞虚境界的绝世强者!

    “你好啊,滕青山!”

    裴三施施然走进凌霄宝殿,眼见着滕青山还记得自己,当下笑着打了个招呼,随后,方才向着王昊道:“天门之主,果然非凡人。”

    “裴三先生也不差啊!”

    王昊当即笑着招呼道:“来者是客,先生请坐。”

    “多谢。”

    裴三倒也不客气,直接坐在了右手边的客座上,穆涛正面相对,滕青山见状,连忙上前为他倒了一杯酒水。

    “裴三先生,请。”

    王昊举杯相邀,与裴三对饮了一杯,方才笑着出声问道:“不知先生在这个时候前来我天门,所为何事?”

    “实不相瞒,我之所以来此,是因为收到了消息,摩尼寺有高手出山,想要前来突袭天门,所以特意过来看看好戏。”

    裴三说着摇了摇头:“不过,来到这里,看到尊驾,我已知道,这场好戏怕是没得看了。”

    “哦?”

第118集:强者分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