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集:一掌退敌!(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闻得滕永凡言语,了原不由得为之眉头一皱,他知道,今次怕是讨不到好了,不过,若是让他就此转身离开,他怎么也不会甘心,当下,他自越过滕永凡,向着凌霄宝殿之内看去,口中道:“敢问,哪位是天门之主王昊?”

    “我就是!”

    王昊施施然起身,向着殿外走来,口中淡然出声,道:“劳大师你如此开口相问,看来,心下定是已经做出决断了?”

    了原暗道一声果然,也只有洞虚境界的绝世强者,才敢在那样的场合,对摩尼寺无所顾忌,甚至当场杀害摩尼寺众多高手。

    “虽然事出有因,但是我寺却不能不为死者做点什么,当日阁下一掌镇杀我寺诸多高手,那今日,我们索性便就一掌见高下,也算是对死者有所交代!”

    了原却是有心试一试王昊的深浅,毕竟洞虚强者的实力难以揣测,除非动手,否则就算是同一境界的高手,也很难预判上下。

    “哈!”

    一声轻笑,王昊洒然应道:“如果你执意如此的话,我不介意跟你过上一招,只是,希望你别后悔才好。”

    根据他所知道的信息,这个了原,一身修为已经达到洞虚大成的境界,放眼九州大地,都足以算得上是一位最顶尖的高手。

    不过,纵然如此,他也并无半点畏惧,而且,他也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好好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洞虚强者的底细,对比自己万化天功开辟出来的内天地,究竟有何不同?

    “阿弥陀佛!”

    一声佛号宣扬,了原抬手一掌。

    “来得好!”

    王昊毫不迟疑的一掌迎击而上。

    “砰!”

    沉闷声响中,两只手掌撞击在一起,没有掌风呼啸,没有气劲奔腾,有的只是最纯粹的力量搏击,所有的劲力都被收敛,聚拢,在一点上交锋。

    一掌过后,了原脸上神色不变,朝王昊点了点头道:“多谢天尊手下留情,从此以后,你我两派恩怨一笔勾销!”说罢,他自腾空而起,直奔西北方向而去!

    “告辞!”

    另外两个同来的和尚相互对视一眼,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不过领头的都走了,他们也不敢多做停留,连忙紧跟着离去。

    三人向北飞行了数百里,了原忽然落了下来,另外两个和尚不解的跟着落了下来,刚要开口,只见了原身子一颤,猛然喷出一口鲜血,脸色惨白!

    随行两人见状,不由得大惊失色,那年轻些的黑衣僧人连忙上前扶住了原,口中惊诧道:“师叔,您受伤了?”

    吐出一口鲜血,了原只觉得心头一空,体内世界之力运转,伤势快速的恢复着,连带着脸上也重新恢复了血色,却忍不住带着几分苦笑道:“是我大意了,没有想到,小小天门之内,居然藏有如此高手!”

    黑衣僧人知道自己的师叔早在百年前就已经是洞虚小成境界的存在了,闭关百年,如今更是已经洞虚大成,在他的心中,师叔就是无敌的存在,可是,他怎么也想不到,仅仅只是一掌,自己的师叔就被那个看起来不过二三十岁的天门之主打伤了。

    “能够一掌打伤师叔,难道那个天门之主已经踏足至强境界了?”
第119集:一掌退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