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集:异动!(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天门,南天王殿,滕青虎升任南天王、执掌天门政务已经三年了,三十余岁的他正值壮年,因为早早的进入先天境界,所以面容依旧是二十余岁的模样,为了显得稳重些,他特意留了一小撮胡子。

    如今,滕青虎正皱着眉头翻看着桌面上摆着的一些情报信息,三年的宗主生涯,已经彻底改变了这个曾经的莽撞青年,如今的他,完全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成熟稳重了。可是,当他看到眼前这些情报的时候,却还是忍不住深深的皱起了眉头。

    无他,非是他没有能力,而是,眼前的这些消息着实太过沉重,正当他考虑着如何处理的时候,一道高大身影自门外而入。

    “凡叔,你怎么出关了?”

    见到来人,滕青虎连忙起身相询。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主角之父,前任南天王滕永凡,眼见滕青虎的模样,他摇了摇头,笑道:“修炼之事,急躁不得,反正一时半会儿也不会有什么进步,倒是看你眉头紧锁,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自十年前,天门一统扬州,滕永凡一改既定的命运,在管理天门事物之余,努力修炼,终于在三年前突破了虚境,那时,天门早已进入正轨,他便将南天王之职传给了滕青虎,接受大天尊王昊的敕封,号南极长生天尊,开始闭关潜修,到如今,他已经可以御使六成的天地元气了。

    滕青虎往日里在众人面前表现的成熟稳重,可是在滕永凡这位长辈面前,还是一如以往,当下便就应声道:“凡叔,你来的正好,看看这些情报吧。”

    滕永凡走到桌边,拿起了最上面的几份情报,看完之后,他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口中道:“消息准确?”

    “准确!”

    滕青虎点了点头,正是因为确认了这些消息,所以他才会这般担忧。

    “多事之秋啊!”

    滕永凡一声长叹,方才道:“跟我走,去凌霄宝殿,拜见大天尊。”

    两人穿过几重宫阁,来到凌霄宝殿,此时大殿之中,王昊正在与刚刚洞虚小成的穆涛探讨至强之道,同样已经突破虚境的滕永雷则在一旁旁听。

    “拜见大天尊!”

    王昊停了下来,转头看向滕永凡和滕青虎:“难道看见你们两个一起过来,一脸焦急担忧,是有什么急事吗?”

    “确实如此。”

    当下,滕青虎连忙将自己获知的信息一五一十的全都说了出来,却原来,这一切的根源还是在十年前的那一战上。

    那一战,王昊宰了摩尼寺十二位先天高手,而后,又一掌重创了前来找场子的天门,这仇怨算是就此结下了。

    只是,慑服于王昊的威势,所以对方选择偃旗息鼓。但是谁都知道那只是暂时的,这不,请报上显示摩尼寺已经开始有动作了!

    而且,情报中还着重说明,这一次,摩尼寺不是单独行动,还联络了射日神山、雪鹰教以及...........禹皇门!

    这才是让王昊意外的,他倒是没有想到,禹皇门居然会选择天门为敌。

    “看来,十年时间,了原那个臭秃驴的修为比然更进一步了,不然也不会冒着风险来针对我们天门。”

    “十年前,他已经洞虚大成,如今,更进一步,只怕已经进入圆满之境!”

    穆涛皱眉道:“这样的强者,唯有大天尊才能够对付,可若是再加上雪鹰教、射日神山和禹皇门,我们只怕难以抵挡。”

    “无妨。”
第121集:异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