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5 九源宇宙强者的实力(1/2)
作者:九九三
    九源宇宙是强大的宇宙。

    实力远超剑与魔法宇宙。

    而且,九源宇宙有很多老牌的巅峰种族,一些巅峰种族,甚至已经度过了好几个量劫!

    剑与魔法宇宙的流蓝以及无望天绝对是初入天元造化级别!

    九源宇宙这边,就不确定了!

    “在我们九源宇宙,实力最强的是恶魔一族的坠影恶魔皇,他的实力在我们九源宇宙最强,已经达到了大道级别的存在。”

    精灵女皇朝着王仙开口说道。

    精灵女皇的这句话,令王仙微微诧异。

    他没有想到,天元造化中最强的竟然是恶魔一族。

    恶魔一族在九源宇宙比较低调。

    刚才的时候,他们发生纷争的时候,这一位坠影恶魔皇也在其中,不过其一直没有说话!

    “是的,恶坠影恶魔皇的实力最强,你刚才见到的,是他的一个分身,他的分身拥有着初入天元造化的级别。”

    “至于他的本体,应该是在混沌之中进行修炼寻找宝物来吧,除了坠影恶魔皇之外,掌控级别的有三个,我是其中之一,另外还有冥族的天元造化,以及玄武一族的。”

    “其余的,全部都是初入级别的,但是初入级别,也是有强弱之分的,大道级别,并不是说能够做到百分之百的猎杀初入级别的天元造化,有的初入级别天元造化,能够以一敌二对抗同级别的两名。”

    “这就是老牌的初入级别天元造化,这种老牌的天元造化,只要老牌的大道级别才能够将之灭掉,总之,天元造化之间的差距,并不像主宰之境那样,高出一个级别,便能够轻松秒杀比自己弱一个级别的。”

    “像凤凰之皇与天使之皇,他们都是老牌的初入天元造化之境的,以一敌二也能够做到对抗、逃走!”

    “当然,这是我对于他们以前的了解,现在有没有提升就不知道了,但想必是没有达到掌控的地步!”

    精灵女皇朝着王仙详细的介绍着。

    王仙点了点头。

    九源宇宙这个实力,已经非常强大了!

    大道级别的都有一个!

    掌控级别的也有三个!

    要知道,一个大道级别的,可以轻松对抗九个初入级别的。

    也就是说,九源宇宙想要灭掉剑与魔法宇宙的话,完全是轻轻松松!

    而他们这强大的实力,量劫开始后,完全可以去占据其他的宇宙,然而获取一些突破的名额!

    例如,九源宇宙有九个属性的天元造化。

    那么九个天元造化的位置全部被占据之后,九源宇宙的弟子,可以去其他宇宙突破。

    当然,并不是说每个宇宙都有九个名额。

    例如像信仰宇宙,九源宇宙的弟子到了那里,也不可能突破至天元造化之境。

    因为修炼体系不同,因为那个宇宙,没有金木水火土这样的属性。

    如此,这也不支持金木水火土这种属性的强者们突破!

    量劫一旦爆发,对于那些弱小的宇宙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

    “多谢精灵女皇前辈告知。”

    王仙朝着精灵女皇感谢道。

    “呵呵,不用,你能够走到这一步,真是出乎了我的预料,九种属性融合为一体,在没有达到天元造化之境的时候,便拥有天元造化之力,这已经足够你自保了。”
4075 九源宇宙强者的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