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宴会风波 完(1/2)
作者:九九三
    “秦老薛老你们先聊,我去和我两个朋友打个招呼。”

    宴会照常进行,虽然气氛有些变化,但这并没有多大的影响。

    王仙对薛老秦老说了一声,目光看向场中,朝着关舒情与蓝青月的位置走去。

    感受着宴会厅内周围人有意无意扫过来的目光,王仙嘴角微微翘起。

    “蓝会长,谢谢你。”

    看到关舒情正在与父母交谈,王仙走到蓝青月的身旁,感激的朝着他说道。

    刚才的时候,蓝青月可是顶着很大的压力来帮他说话,雪中送炭难,锦上添花容易,她属于前者。

    对于蓝青月的帮助,他有意外,有感激。

    红色晚礼服下的蓝青月,在宴会柔弱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明艳动人,穿着高跟鞋几乎和他差不多高。

    美丽不可方物。

    “不用谢。”蓝青月目光灼灼的打量着他,相较于上次的见面,她觉得王仙身上的那股特质又浓烈一些了。

    “两次约你吃饭,感谢上一次的事情,都被你拒绝了,你这也太令人寒心了。”蓝青月看着他,想到自己两次开口约他吃饭,微微有些不满的说道。

    “呵呵。”王仙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这两天确实有些忙,不过如果你要吃饭的话,可以来我饭店内,我几乎每天都呆在那里,正好,我请你吃饭。”

    “你的饭店?好呀!”蓝青月听到他的话,脸上露出一丝微笑,重重的点了点头:“那我们可说好了。”

    “嗯。”王仙笑着点了点头。

    而在旁边的位置,关世成有些头疼的看着与蓝青月聊天的王仙。

    蓝青月他自然认识,蓝家未来的继承人,目前家族的财力在江城属于前三的存在。

    蓝青月长相自然不用说,在整个江城,都是数一数二。

    刚才她如此袒护王仙,他能够看出一些苗头。

    论长相,他自问自己家的女儿不差于蓝青月,但是论家庭背景,却差很多了。

    尤其是,刚才自己所说的话,想到这些,他更加后悔了。

    不仅后悔,还有一股危机感,如果自己的女婿被人抢走了,那他哭都来不及。

    关世成脸色不停地变幻着,想着怎么讨好,以及弥补自己刚才所做的事情。

    旁边的关舒情看着王仙与蓝青月满脸笑容的聊着,心中也有些不舒服。

    王仙与蓝青月说完,转过头看向关舒情,朝着她笑了笑,走了过去:“舒情,没事吧!”

    “没事。”关舒情摇了摇头,看着他,说了声:“谢谢你小仙。”

    “不用。”王仙笑着摇了摇头。

    “女婿,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刚才的事情是我做的不对,都是我的错,也请你原谅。”

    这时,一旁的关世成突然厚着脸皮凑了过来,满脸殷勤朝着王仙说着,口中还叫着女婿。

    王仙微微一愣,一旁的关舒情也微微一愣。

    他没有想到关舒情的父亲脸皮竟然如此之厚。

    “父亲,你乱叫什么!”关舒情脸色通红的朝着自己父亲说道。

    “嘿嘿。”关世成嘻嘻哈哈装傻的笑着,朝着王仙再次说道:“刚才是我愚蠢,是我胆小,也请您不要计较。”

062 宴会风波 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