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 惹不起惹不起(1/2)
作者:九九三
    “这位沙马拉家族的人说我偷了他们的玉石,还要给我好看,很有意思!”

    王仙淡淡的朝着一旁的玛拉年说道。

    玛拉年听到王仙的这句话,身子又是一颤,在周围众人错愕的目光下竟然直接跪在了地上:“哥丹威首领,我...我不知道呀...我不知道这位先生是您...”

    “好了,让沙马拉那个老家伙来给我解释这件事情,解释不清楚,那就以后别让我在看到他。”

    哥丹威首领目光看向玛拉年,冷冷的说道。

    沙马拉家族固然强大,在整个首都都是顶级的家族,说这里是沙马拉的地盘,一点也不为过。

    但是,这里毕竟只是一个城市,只是首都。

    而哥丹威家族,却可以说在整个玉国都拥有沙马拉家族在首都般的地位。

    两者差距很大很大!

    “哥丹威首领,求求您放了我,求求您放了我,是我玛拉年不对,求求您!”

    玛拉年惊恐的朝着哥丹威首领不停地叩头。

    让他们沙马拉首领来解释,那结果毫不疑问,他会变成一具尸体给哥丹威首领送过去。

    “滚!”哥丹威看着一旁的玛拉年,冷淡的轻声喝道。

    “不...”玛拉年眼中充满绝望,他跪向王仙:“求求您大人,放过我,放过我,不知者无罪,求求您!”

    “你也知道不知者无罪,看来你对中华的一些词汇了解的还非常多呀,呵呵,可惜,这里是玉国,玉国可没有这句话!”

    王仙嘲讽的看着玛拉年:“刚才你不是说让我知道结果吗?怎么?是这个结果?”

    “不...”

    “碰!”

    一个战士看到依旧在求饶的玛拉年,直接走过去,一脚踢在他的头上,直接将之拖走。

    “王神医,这件事情我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哥丹威首领朝着王仙保证道。

    “随你处置吧,对了。”

    王仙说着,目光看向周氏珠宝以及灵岳派的众人,脸上露出冷笑:“哥丹威首领,这里的玉石交易之类的你能不能说得上话?”

    “玉石交易之类的都把控在沙马拉以及其他几个家族那里,不过这件事情我说了也算数!”

    哥丹威首领笑着说道。

    “那好,那就请哥丹威首领帮个忙,日后断绝与周氏珠宝进行任何的交易,另外帮忙深海珠宝与他们联系上,进行一些合作!”

    王仙笑着说道。

    “没问题,这是小事!”

    哥丹威首领点了点头,目光看向周氏妇人与灵岳派几人,淡淡的说道:“日后就然他们禁止踏入玉国。”

    “现在将他们驱逐出去!”

    哥丹威说着,朝着不远处的战士示意一下!

    “立刻滚出玉国!”

    立刻,十几个战士拿着武器指着他们,满脸冰冷的说道。

    此时此刻,周氏妇人与灵岳派众人完全呆住,他们脸色变得非常非常难堪。

    他们如何也想不到,这个少年一个电话,竟然百架直升机五分钟内赶到。

    并且来人名头之大,令他们感到惊骇。

    哥丹威首领的名头,他们也听说过,但这样的存在竟然恭敬地如命是从。

    这...这怎么可能?

    “以后禁止与我们周氏进行玉石交易?”

    周氏妇人身子微微颤抖了一下,脸上露出一丝焦急与惶恐。

    禁止与他们进行交易,那他们周氏以后岂不是被直接斩掉双臂?还拿什么和深海珠宝对抗?

    “滚,否则我们直接动手!”

0220 惹不起惹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