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 压制 下 2/10(1/2)
作者:九九三
    萧帆手持长剑,冷冽的盯着萧然。手机端 m.

    “帆儿,不要!”

    贵妇连忙的阻止自己的儿子,眼闪过一丝惊慌的神色。

    他可是知道萧帆的实力,自己儿子可是远远不及,现在这个情况,如果自己儿子出手,要被杀了!

    “母亲,不要担心,一个毛头小子罢了,我一招便能够将他击杀!”

    萧帆看向自己的母亲,昂起头冷冷的盯着萧帆,冰冷的缓步朝前方走去。

    “帆儿,住手!”

    贵妇连忙的走过去,伸手拉住萧帆的身体,朝着他摇着头,死死的咬着牙!

    “怎么了母亲?这小子竟然敢大放厥词的说要杀您,让我宰了他!”

    萧帆看向自己的母亲,转头冷冷的盯着萧然。

    “哼!”

    在萧帆的话音刚落,老妪冷哼之声传来,他目光扫过萧然落在王仙的身,冰冷的说道:“你以为仅仅凭借二十五名先天强者,能够震住我萧族?”

    王仙看向老妪,笑了笑:“那将你们萧族所有的强者都叫过来!”

    “嗡!”

    老妪权杖重重的落在地面,一股震动的声音传遍方圆五六公里,目光盯着王仙,露出淡淡的不屑:“二十多名先天强者,也敢闯我萧族闹事!”

    “嗯?”

    “发生了什么事情?”

    “有强敌入侵我萧族吗?”

    “我们去看看谁在找死!”

    “是谁?哈哈,好久没有杀人了!”

    虚空之,一个个惊疑的声音从萧族圣山的位置传来,紧随着便看到一名名老者朝着这边疾掠而来。

    一个个黑影快速的朝着这边飞过来,每一个直接放开自己气势,覆盖着萧族的整片天空。

    而与此同时,这边传来震动也惊动整个萧族,整个萧族亮了起来,一名名弟子朝着这个方向敢来。

    转瞬之间,二十名先天强者来到天空,他们排成一排,冷冷的扫过王仙一众人。

    “小玉,有人来我们萧族闹事?”

    央位置,一名老者淡淡的朝着下面的老妪问道。

    “大伯,说要来复仇,杀我萧族之人!”

    老妪抬起头,朝着央的老者淡淡的说道。

    “哦?实力不错,二十五名先天?”

    “是哪个势力,拿出一个理由,否则,二十五名先天也要留在这里!”

    一名名老者短暂凌空的盯着王仙他们冷淡的说道。

    贵妇看到萧族老一辈的强者全部出来,微微松了一口气,脸色狰狞的盯着萧然与王仙。

    “真是人越老越装逼。”

    王仙看着站在空的二十名先天强者,脸露出嘲讽的神色,目光看向老妪:“萧族的强者,还有吗?”

    他的话刚说完,一直隐藏起来的二十五名龙人在魔青龙魔渊的带领下直接跳入到空。

    “哗啦!”

    魔青龙他们的身后微微一震,一个黑色的翅膀出现在他们的身后。

    二十五名龙人,恐怖无的气势直接散发出来,朝着天空的萧族二十名先天威压而去。

    同样的凌空飞行,你们装逼,龙人也可以。

    “什么!”

    “这怎么可能?”

    “怎么会,又来了二十五名先天!”

    当魔青龙他们出现在空的时候,萧族所有人目瞪口呆,脸露出惊骇的神色。

    那群站在在虚空装逼的一众老者,感受着冲击而来的恐怖气势,身子颤了颤,脸露出凝重的神色。

0426 压制 下 2/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