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回归 下 (第二更!)(1/2)
作者:九九三
    “他以龙门之力,令整个江湖所有家族世家都非常忌惮!”

    “整个正道联盟与魔道都不敢招惹他,江湖中实力最强的东华圣门与之为敌,被他带人杀了十几名顶级高手!”

    “据我所知,龙王行事非常霸道,一旦有人招惹他,必定是不死不休的局面,而且他的实力很强很强!”

    “正魔大战的时候,龙王带来了几乎可以媲美正道与魔道的力量,并且与正道联盟至强者,魔道至强者战斗,意外进入我们永昌!”

    “不久前父亲救了那两名中年便是正道联盟至强者与魔道至强者!”

    笑笑朝着一众仙神说着,想到龙门龙王在江湖上所作所为,她心中便非常震惊。

    尤其是刚才所展现出来仙神级别的实力,更是令她心中惊骇。

    他的天赋,当真是天下无双!

    “二十一岁!”

    一声惊呼从一名仙神口中传来,他瞪大眼睛,脸上充满了震惊的神色。

    二十一岁,二十一岁的仙神,这是什么概念?

    他们一个个都是活了几百年才机缘之下达到仙神之境,然而那个龙王竟然二十一岁!

    这种天资,岂是能用恐怖能够形容?

    “是的,二十一岁,在现实世界中,整个江湖,无人敢惹,正道魔道对他都非常畏惧!”

    笑笑重重的点了点头。

    “掌门,几位大人!”

    这时,三大仙门的长老飞过来恭敬地躬了躬身子。

    “掌门,那龙王前几日已经晋级为炼器宗师与炼丹宗师。”

    大洪仙门的大长老微微惊叹的朝着一名仙神说道。

    “丹器宗师!”

    那名仙神目光闪烁,与身旁的一名仙神对视了一眼,瞳孔中充满了震撼。

    “没有想到,现实世界竟然有如此逆天的存在,龙门龙王嘛!”

    红炎缓缓的说着。

    “再惊艳,也只不过是两名仙神,以我们永昌的实力,如果不是他们逃的快,定能将之陨落在这里!”

    阳蚀想到王仙刚才的霸道与狂妄,沉着脸说道。

    “罢了罢了,两个现实世界的人能够晋级仙神之境,已经足够恐怖了,看来,对于这个龙门,日后我们要小心一些了!”

    “待永昌现世之后低调一些吧,如果九鼎世界全部现世,必定会发生冲突,到时候战斗不可避免!”

    “一切等永昌现世再说吧!”

    一名名仙神沉声说着,目光扫向下方几十万名弟子,身形一动,一个个瞬间消失。

    下方,永昌世界三大仙门弟子听到一众仙神的谈话,一个个目瞪口呆,心中巨骇!

    二十一岁的仙神!

    在现实世界以一人建立圣门,对抗整个江湖!

    炼器宗师、炼丹宗师!

    还有那恐怖的敖剑,被斩仙道誉为万年难得一见的剑道天才!

    种种,种种,简直令他们感到不可置信。

    那个末法世界,那个战斗力垃圾的世界竟然有如此恐怖的人物存在。

    一时间,所有人脸色皆都沉了下来。

    “看来,哪怕是永昌现实,进入了末法世界,也不能够太过的张狂!”

0619 回归 下 (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