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 服从命令(1/2)
作者:九九三
    “能够让三大学院的导师都赞同他来当这次的指挥,这个仙凤雇佣团的团长,不简单!”

    金乾源看着他们消失的背影,脸上的笑容也缓缓地消失,眼中露出担忧之色:“希望这次圣海镇能够度过这次的危机,否则...”

    “快点,又有任务了,在镇长府门前集合!”

    “这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呀,看来圣海镇的形式有些危急!”

    “第一次碰到妖兽凶兽攻城的事情,麻烦好大呀!”

    东海学院与海洋学院的成员没休息多久便走了出来,一个个小声的议论着。

    他们之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没有真正的在野外生存过,斩杀凶兽的数量也数的过来,现如今如此紧张的一个个任务,令他们感到一些疲惫。

    当他们来到镇长府门口的时候,猎魔学院的学员已经到来,一众圣海镇的强者也已经站好。

    综合经验来说,猎魔学院要比东海学院与海洋学院要强一些。

    圣海镇一众人有五百人,加上三大学院一众两千人不到。

    “所有不要说话!”

    王仙看到所有人到齐,轻喝一声,身上瞬间散发出一股威压,直接朝着前方释放而去。

    “嗯?”

    所有人微微一惊,感受着强大的气势,脸上微变。

    “好强烈的气势!”

    三大学院的导师与圣海镇的一众强者也是微微一愣,满脸惊愕的看向站在最前面的王仙。

    “是他?他怎么站在最前面!”

    “好熟悉,对了,是仙凤,仙凤雇佣团的团长!”

    王仙的面孔所有人并不陌生,三大学院就不说了,圣海镇的一众人也不陌生。

    上一次的怪物攻城,一战成名的仙凤与年轻的团长,所有人都知道。

    “接下来的任务,由我来指挥,你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服从命令!”

    王仙目光扫视他们所有人,沉声说道。

    “什么?”

    三大学院的学员都微微一愣,就连圣海镇的一众强者也是满脸错愕。

    王仙看起来非常年轻,实力虽然能够感受到非常强,但是指挥的话,还不够资格吧!

    就连见识到王仙洞察能力与指挥能力的三大学院学员都有些惊愕。

    所有人看向王仙身旁的四名超凡八阶的强者。

    “王仙同学的洞察与指挥大家也见识过,担任这次任务的总指挥是我们所有人的决定!”

    东海学院的长胡子老者直接说道。

    “接下来我要你们做什么你们就做什么就行,我能够保证你们的安全,如果不服从命令,有危险,我不会出手相救!”

    王仙朝着他们所有人直接说道:“现在,七阶与六阶的强者全部站出来。”

    “另外,超凡六阶以下,擅长防御、擅长远程攻击、擅长近战、擅长速度的分别站成一排!”

    王仙一个个规划道。

    排兵布阵,超凡大陆的人也知道,但因为修炼的缘故,想要组成一个完整的千人、万人大阵型非常困难。

    这次是猎杀凶兽妖兽,组成一个个小队进行野外小规模战斗要方便很多。

    下方,一众人立刻按照自己的实力走出来。

    海文看着王仙意气风发的命令他们所有人,微微的撇了撇嘴,眼中有嫉妒有些不屑。

    “超凡六阶的强者为队长,将队长组齐,剩余人员随意一个队伍补充剂进去!”

    王仙说着,一个个队伍立刻的组成。

1075 服从命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