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 我是女神都得不到的男人(1/2)
作者:九九三
    .^8^1^.

    除了天剑宗宗主以强横的实力闯入瀚海王朝王城之外,还有一件事情,震惊了很多人。

    当初在凌剑儿被围攻的那一天,在场中没有出手相助的天剑宗弟子,全部被废除掉了修为。

    包括一名天剑宗非常杰出,甚至与天剑宗宗主有极大关系的一名核心弟子。

    现如今,有天剑宗弟子传闻,宗主的突破,就是因为他打破了十几年前的魔障。

    领悟出了一种强大守护法相。

    守护法相,至于守护的是谁,所有人都非常清楚。

    天剑宗曾派出二十名洞虚强者前来接凌剑儿回去,结果被她直接拒绝,丝毫不给面子。

    后来天剑宗宗主亲自前来,有人看到,第一次的时候,直接被凌剑儿拒之门外。

    后来天剑宗宗主不知以什么方法打动自己的女儿,这才将之接回到身边。

    整个天剑宗的人都知道,如今的凌剑儿,在天剑宗是何种地位。

    无人可以媲美。

    看着美丽的凌剑儿走过来,站在一旁钱掌柜双眼放光,眼中露出一丝炽热的神色。

    周围很多人男人同样如此,如果能够得到这个女人,那简直是少奋斗上千年。

    能够一跃成为整个流海区域最为顶级的存在。

    “感谢大家能够参加今天的天剑凌云会,这次我们邀请的对象主要是年轻一代的精英弟子,当然,还有诸位强者们!”

    “我们天剑宗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要宣布两件事情,一是,我们天剑宗的小姐回来了,二是,任星辰将加入我们天剑宗,成为天剑宗的核心弟子!”

    凌剑儿走到前面的位置停了下来,在他身旁,一名老者站在她的身旁,朝着所有人说道。

    站在旁边的凌剑儿没有听老者的话,她目光扫视着整个会场,当看到里面的王仙时,双眼微微放光。

    “来者是客,等一会我会一一过去感谢大家!”

    老者说了十几句话,随后直接结束。

    “连天剑宗洞虚四阶的强者都称呼凌剑儿为小姐,这地位,太高了!”

    天剑宗岛屿后山的所有人听到老者对于凌剑儿的称呼,脸上露出惊讶的神色。

    洞虚四阶,放在流海区域也是顶级强者了,身份尊贵。

    甚至一些国家的国王,也不过这个修为。

    即使如此,这样的强者也称呼为凌剑儿为小姐,可想而知她在天剑宗的身份。

    然而所有人所不知道的是,凌剑儿能够获得如今的地位,不仅仅是他父亲无限制的宠爱。

    还有她本身的实力,如今天剑宗的高层都知道,凌剑儿获得了一个恐怖的机缘。

    未来,她的成就很有可能在宗主之上。

    “小姐,你要不要去认识结交一些弟子!”

    老者话说完,朝着凌剑儿小声问道。

    “我去见一个朋友!”

    凌剑儿摇了摇头,脸上带着一丝微笑,径直的朝着前面走去。

    “嗯?”

    老者微微一愣,紧随着想到太上长老的一些话,眼中目光闪烁,也没有再管。

    “凌剑儿女神,你简直太漂亮了,我能请你喝杯酒吗?”

    凌剑儿朝着前方走去,站在不远处的钱掌柜满脸眼中火热,端着两杯酒直接走了过去。

    一些认识钱掌柜的人脸上露出一丝震惊。

    然而,凌剑儿好似没有看到他一般,径直的从他的身旁走过去。

1302 我是女神都得不到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