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2 这片星空唯有龙宫战宠 上(1/2)
作者:九九三
    “真的厮杀起来了,嘶,天兽集团、万兽堂、天虎宗他们出动了所有力量,四十多名不朽神王啊!”

    “这...天兽集团他们竟然派来了四十多名不朽神王强者,这是他们所有的不朽神王强者吧?那龙宫战宠要遭殃了!”

    “你们看龙宫战宠的实力也不弱,完全没有落于下风,那龙王反而将十个战机击落!”

    周围几千公里乃至上万公里的位置,战争爆发的瞬间所有人远离战场!

    一些人借用一些设备看着前方的战斗,满脸震撼的议论着!

    “糟糕!”

    与此同时,位于此地上万公里的位置,东离不朽神朝几百人站在一个房间内!

    在前方的位置,有一个画面,画面中显示着龙宫售卖场处战争的一幕!

    两名东离不朽神朝的太上老祖看到画面中的情况,脸色剧烈的变了变!

    “那龙宫的实力完全出乎了意料,如若那龙王也是不朽神王三阶,就麻烦了!”

    一名太上老祖凝重的开口说道!

    “看情况,如若那龙王没有达到不朽神王三阶,也能够擒住那龙王,如若那龙王是不朽神王三阶,我们隐藏身份动手!”

    另一名太上老祖阴沉着脸说道!

    不能说天兽集团他们太废物,如今龙宫的实力,不仅仅超乎天兽集团他们,也超乎了东离不朽神朝他们!

    在答应与天兽集团他们合作之后,他们东离不朽神朝也查探过龙宫的实力!

    只有一名不朽神王三阶强者!

    如此情况,他们才同意与之合作!

    在他们看来,这一次合作他们东离不朽神朝根本不需要出手,便能够获得大量的宝物!

    但现在,完全超乎意料!

    不过,如今龙宫差不多也明白他们处于幕后,他们与龙宫的梁子也算是结下了!

    如若龙王真爆发出不朽神王三阶的实力,那他们两人出手,也能够将龙宫彻底镇压!

    “虽然有些超出预料,但还是可控范围内!”

    两人看着画面,口中喃喃!

    “咦?那名龙王好像没有达到不朽神王三阶,他的实力仅仅是不朽神王二阶!”

    就在这时,其中一名太上老祖脸上露出惊喜的神色!

    “应该是不朽神王二阶,你看他抵挡几名不朽神王二阶的战斗都有些吃力!”

    周围一众人看过去,脸上也是露出兴奋地神色!

    “呵呵!”

    看到画面中的这一幕,两名太上老祖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此时的战场中,王仙艰难的抵挡着三名不朽神王二阶的攻击,身形一直的朝着后方退去!

    “哈哈哈哈,牵制住他其他的手下,所有人围攻他,将之擒住,擒住!”

    两千公里左右的上空,天兽集团董事长、万兽堂堂主、天虎宗宗主,以及古兽宗师三人在敖蟹他们的缠绕下不得不来到上空中战斗!

    看到被压制的龙王,他们脸上露出无比兴奋地神色!

    那个龙王,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已经达到了不朽神王三阶!

    这样的话,胜利属于他们!

    “是!”

    下方的位置,一众势力,三十多名不朽神王齐齐的朝着王仙围攻而去!
2472 这片星空唯有龙宫战宠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