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6 要给个交代! 下(1/2)
作者:九九三
    天阵重塑肉身,拥有着不朽神王七阶战斗力!

    再加上虎乱妖国,王仙对于星南星系这些老牌巅峰实力还真的丝毫不惧!

    哪怕是九品天宗与龙宫无冤无仇,但是他们庇护斩妖宗,斩妖宗在他的星球上想要大肆破坏!

    他们就要给一个交代,要么将斩妖宗驱赶出去,要么承受一些代价!

    “龙王你们不怕,我们虎乱妖国又有何畏惧,更何况斩妖宗主要是针对的我们!”

    虎乱妖国老国主眼中闪烁着光泽,朝着王仙说道!

    “立刻发通知,另外,天阵,你将他们禁锢了,不让他们逃走,悬挂在龙星以示警告!”

    王仙笑着点了点头,朝着天阵说道!

    “没问题!”

    天阵点了点头,手臂一挥,一个个阵法直接打入到他们的体内!

    “交给我们来吧!”

    虎乱国主走过来,抓起二十几名不朽神王,脸上充满了森然之色!

    “好!”

    天阵点了点头!

    “嗖!”

    虎乱国主身形一动,伶着一众人直接朝着传送阵的方向飞去!

    “我们去战宠售卖的地方准备一下!”

    王仙看了一眼,满脸微笑的朝着下方飞去!

    “嗖嗖嗖!”

    “呵呵,最近几天就将你钉在这里,让所有人知道,敢在我们龙星闹事的下场!”

    “嗡!”

    虎乱国主来到传送阵的前方,一个个柱子升起,他手臂一挥,二十多个身影直接被仍在上面!

    随后一个个钉子钉入他们的体内,将之完全的钉在上面!

    “那是?”

    “嘶,那好像是二十多名不朽神王强者,现在竟然直接被钉在那里!”

    “这...这是刚才想要在龙星大肆杀戮的不朽神王,没想到龙星将他们钉在那里,这可是不朽神王啊!”

    传送阵处,所有人看到这升起的柱子,看到上面钉的二十多名不朽神王,脸上露出震惊的神色!

    “啊啊啊!”

    此刻,二十多名不朽神王感受到如此屈辱,身躯不停地颤抖着!

    他们可是不朽神王,然而却成为阶下囚,供所有人观看嘲弄!

    “你们看智脑上,虎乱妖国与龙宫以及龙星共同发表了一个声明!”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一个个人立刻打开智脑!

    智脑上,虎乱妖国、龙宫,以及龙星发表了同一个声音!

    “今日龙星开通,在演唱会准备大肆杀戮的二十多个不朽神王已经全部活捉,他们分别是斩妖宗与邢华星球派来的!”

    “很快,我们会让你们付出代价,另外,斩妖宗如今在九品天宗的庇护下,现在九品天宗请将他们驱离你们的领域,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一则通告,直接发送在智脑上!

    以如今龙星的火爆程度,加上刚才发生的事情,所有人都在关注着!

    看到他们发出的声明,一个个脸上露出震惊的神色!

    “没想到这次派人前往龙星捣乱的还有邢华星球,他们是不想让龙星商业星球崛起吗?”

    “邢华星球三海门与龙宫有冲突,邢华星球绝对不希望龙星崛起,另外斩妖宗派人前去杀戮也属于正常,不过虎乱妖国与龙宫好强硬,竟然直接让九品天宗给个交代!”

    “好强硬的龙宫和虎乱妖国,竟然直接说会让他们付出代价,还有这算是挑衅九品天宗吗?”
2556 要给个交代!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