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有命无咎
    在王者神话的时代,不断衰落的诸神,再也无法忍受日益强大的王者们,于是展开了征讨,一场毁天灭地的战争打响了......

    英勇无畏的王者们,为了自由,为了人类的未来,为了能够将诸神封印在起源之地,他们合力打造出一把超神器,将其命名为道心,最终依靠道心战胜了诸神,

    但诸神的力量太过强大,导致王者们的身体和道心一起破碎,从而一一陨落,临死前他们将所有的力量封印在所穿戴的铠甲中,后人将它们称为王者之铠!

    为了能够继续守护人族,王者之铠被封印在各个古地遗迹中,等待着有缘人将其获得。

    王者时代后,人类文明达到空前繁荣的地步,可依旧面临隐藏在黑暗处的魔种威胁,他们试图再度唤醒诸神,建立起远古的神权帝国。

    一场毁灭人类的巨大阴谋已经开始慢慢酝酿而出!

    首先,稷下学院的先贤们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在各个地方建立稷下学院的分院,训练武者前往尘封的古地遗迹中获得王者之铠,掌握王者的力量,维护世界和平。

    长安城的夜女王早在六年前便未雨绸缪,从大唐各地挑选出最具潜力的孩童,进行教导培养,送往各个古地遗迹中,获得属于大唐王者的铠甲。

    六年后,夜女王去世,新任的夜曦女王力挽狂澜,排除异己,举全国之力,在少年们获得王者之铠,约定归来之时,举办武术大赛,并以一块道心碎片为奖励,展开了属于大唐的王者之争。

    另:会抽时间补全王者大陆主线背景故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