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交易(1/2)
作者:微染三月
    “看来你是不想活了。”

    男子冷冷一笑,看着楚瑶的眼神有着嫌恶,没有一丝的怜香惜玉,话说完,手就要摸向放在地上的剑。

    “前辈!”

    楚瑶惊慌大喊着制止他的动作,“我愿意拿好东西来交换!”

    说着,她就紧紧盯着对方的动作,想借机去看他的反应。

    男子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朝她看过来,虽然仍是皱着眉,但好像嫌恶少了点?

    有戏!

    楚瑶大喜过望,立即抓住了这个机会,说:“我有纱莹蝶的翅膀,七双!”

    男子脸一黑,似乎咬了咬牙,手就要继续拿剑。

    楚瑶说这话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说完就感觉要糟——十双纱莹蝶翅膀才十块晶石……七块晶石,似乎的确是寒碜了点儿,难怪人家是这样的态度。

    “咳咳,我说错了,我要说的是巨角牛的尾骨,前辈觉得怎样?”

    事关性命,她就是再抠也得拿出点真家伙来。

    男子皱了下眉,虽然没有再拿剑,可也没有答应的意思。

    木灵境妖兽身上的东西都不行?楚瑶有些急了,刚想说话就感觉到远处有了动静。

    她和男子都朝着那边看过去,便见一个女子御着剑朝着此处追来,虽然看不清脸,可楚瑶的心还是重重的一跳。

    “就是她?”男子冷声问。

    “对对,不过是一个金灵境的蝼蚁,前辈您一定能很轻松把她给解决了的!”楚瑶赶紧道,目光恳求。

    “蝼蚁?真是蝼蚁,你自己怎么不解决。”他扯嘴冷笑。

    “因为我也是蝼蚁。”楚瑶很认真道:“前辈您就帮帮忙吧!”

    男子听了很是无语,感觉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女人,他朝着柯盈看了看,冲楚瑶道:“太少。”

    东西太少?

    “那……再加闪风貂的皮!”

    “少。”

    “……”

    你太过分了啊!楚瑶一瞬间语塞了。

    “哼,我看你还往哪里逃!”

    柯盈已经来到了近前,看到楚瑶后笑容渐浓,跳下飞剑后便要朝着她逼近。

    在她的这个角度是看不到蓝衣男子的,所以她不知道楚瑶为何会站在这里不动,戒备之下就走的很慢,没有立即杀过来。

    楚瑶一边朝着石头后退,一边小声的说:“再加一对金瞳兽的眼睛。”

    男子仍是默然。

    楚瑶咬牙,声音都是从牙间挤出来的:“再加一瓶石炎鸡的血!我告诉你啊,我就只有这么多了!”

    楚瑶的心都在滴血,这些东西全都是木灵境妖兽身上的,价值可比纱莹蝶翅膀高的多,它们都是楚瑶在后山那天等到兽乱后收集的。当时她才收了一点儿,柯盈他们就出现了,所以她的收获真的不多。

    “你在那儿嘀咕什么呢?”

032 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