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翻脸无情(1/2)
作者:微染三月
    楚瑶不知道现在那两人在不在温师姐的身边,话不敢说的太明白,否则温师姐说不定会有危险。

    温师姐那边应了一声,因为不知道阴谋曾经来临过,显得很轻快。

    楚瑶收起传音石,就听到门被敲响了。

    ****

    沐阳宫青水峰。

    柯盈风尘仆仆的沉着脸回到青水峰,就看到有一抹身影在自己洞府前等待着,不禁眉头皱的更紧。

    “柯师妹!”

    久候多时的纪渊一看到她就高喊一声,然后快步朝她走过来,面上有着不加掩饰的焦急,却强自按捺着。

    “纪师兄怎么在?”

    柯盈淡淡问了一句,就朝着洞府门口走去,纪渊步步紧跟着。

    “柯师妹,你上哪里去了?我正有事要问你。”纪渊的语气有些不太好,稍显急促。

    柯盈目光一闪,“纪师兄,我有些累了,有事不能改日再讲吗?”

    要是寻常的事,纪渊肯定就答应了,但今天的他却显然没有了耐心,“柯师妹,这件事很重要,所以我一定得问清楚,我们谈完你再休息好吗?”

    唉。

    柯盈暗叹一声,有些无奈的停下了步子,目光淡然的看向纪渊,“你说吧。”

    “是这样的,这两天不知为何,门派里都说当初是我在追求你,而你根本没有答应和我在一起……现在消息都传遍门派了!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有人在造谣?”

    纪渊被此事所扰,昨天来找柯盈可她却不在,他昨晚几乎一夜没睡,天一亮就又来了,因此状态很不好,眼下还有着乌黑,眼中也有着红血丝,这样的他看起来似乎和英俊沾不上边。

    看着这样的纪渊,柯盈似乎有些相信楚瑶对纪渊不感兴趣了。

    “是吗?此事我却是不知道。”柯盈开口道。

    “那你就快出面澄清一下吧,他们总是这样讲,对我们的名声都有影响了,这岂不是在看我们的笑话?”

    不是我们的名声和笑话,是你的吧。

    柯盈扯了下嘴角,在纪渊的期待中摇摇头,“纪师兄,既然这样,不如我们就顺水推舟吧。”

    纪渊愣了一下,“啊?什么顺水推舟?”

    他陷入自己的情绪之中,根本没有发现柯盈对他的态度有些不对劲。

    “顺水推舟的分开啊。”

    柯盈莞尔一笑。

    纪渊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有些慌乱有些茫然,“柯师妹你在说什么?这不过是有人以讹传讹,我们只要解释一下就好了,你不要生气啊。”

    生气?消息就是我派人放出来的,你觉得我会生气吗?

    柯盈甚至有些想笑了,突然觉得纪渊竟然这么蠢。

    “我没有生气,我只是觉得当初可能是有些冲动了,而现在我一心都在为洲选大会做准备,不想浪费心思在儿女私情之上了。”

041 翻脸无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