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合力(2/2)
作者:微染三月

    说着,就把一物重重的朝着望栖鸟砸过去。

    望栖鸟不知是听懂了她的话还是看到了她的动作,正欲攻击的动作竟然真的一滞,那双还有些泛红的眼立即锁定了那个东西。

    “动手!”

    楚瑶厉喝一声,脚下的飞剑不躲反倒是迎之而上,手中握着玲珑短剑重重的朝着它的眼睛捅去!

    “呦”

    望栖鸟发出一声尖厉的叫声,大力的挥动着翅膀,这狂风让楚瑶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可手下却是用上了所有的力气用力一刺!

    有血液涌到了她的手上,手下的鸟身在奋力的扭动挣扎着,忽然有翅膀碰到了她的身体,巨力之下她就被重重的甩下了飞剑!

    眼前的景物在急急的下滑,楚瑶这一刻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只觉得喉咙发紧,握着玲珑短剑的手也在颤抖着。

    可突然,她下坠的身体停了下来。

    “楚姐姐!”

    顾明一把拉住了她的一条手臂,同时把一物掷了下去,“给你!”

    他递来的正是楚瑶那把丑黑剑!

    他竟然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把踩着的飞剑换成了他自己的,然后把楚瑶的那把扔了下来。

    楚瑶眼睛一亮,“你拉紧我,咱们再过去!”

    “好!”看到了希望的顾明重重点头,然后就控制着剑朝着望栖鸟的方向飞去。

    那鸟的一只眼睛被楚瑶刺瞎,鲜血横流,剧痛让它像疯了似的横冲直撞起来,此时它看到楚瑶二人要过来,再次叫了一声便要射出羽箭。

    但就在此时,一颗上方掉落的石子一下子砸在了它完好的那只眼睛上

    山崖之上的沈千山看一击得中,喜道:“快,就是现在!”

    顾明控制着飞剑瞬间飞到望栖鸟的上方,而他拉着手臂的楚瑶吊在空中,另一只手握着丑黑剑,奋力的借着它两只眼睛都看不见的短暂之时朝着它柔软的腹部用力一刺,再猛的抽出

    “扑哧”一声过后,大量的鲜血朝着下方洒落,望栖鸟哀鸣了一声,终于是无力的朝着下方坠去。

    顾明眼明手快的跟过去,伸出手拉扯住它的尸体,终于是带着楚瑶飞到了崖上。

    “呼……好累,好险……也好爽啊哈哈……”

    顾明已经累的瘫到了地上,扔下飞剑,整个人摆出一个大字,却笑的像个大傻子。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微染三月,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